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休闲零食品牌“本宫PavoMea”获近 5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光速中国领投

本宫成立于2016 年底,是一家以烘焙和零食为核心,切入到零食消费升级的品牌其第一款零食“本宫鹰嘴脆”于今年 3 月正式开售,截至 11 月,本宫在全渠道的月销量已突破 1000 万元。
2018-11-29 09:22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休闲零食品牌“本宫PavoMea”完成了近 5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由光速中国领投,九合创投老鹰基金等老股东持续加码。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渠道扩张。此前还曾完成 3 轮融资,资方包括九合创投、老鹰基金、善缘资本以及创梦创投

本宫成立于2016 年底,是一家以烘焙和零食为核心,切入到零食消费升级的品牌其第一款零食“本宫鹰嘴脆”于今年 3 月正式开售,截至 11 月,本宫在全渠道的月销量已突破 1000 万元。在具体的产品生产上,目前鹰嘴脆产品的核心原料全部为直采来确保产品品质,与代工厂合作进行生产。

目前本宫有近50 名产品和研发人员辅助完成内部创新,本宫的创始团队均在食品、快销品行业中有1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创始人及 CEO Ricky,曾任百事中国全国市场总监;COO Angela与CEO为十年以上合作伙伴、曾任奥美、电通等4A公司高管;他们带领的核心初创团队均曾在百事、康师傅、宝洁、伊利、奥美、华为等知名消费品牌及科技公司任职,在产品研发、品牌管理、渠道管理、供应链管理、技术赋能等方面具有极强专业储备和丰富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