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博信基金投资企业海容冷链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

博信基金投资企业,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容冷链”)今日在上海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187。海容冷链本次以每股32.25元共发行新股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6.45亿元。
2018-11-29 15:29 ·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9日消息,博信基金投资企业,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容冷链”)今日在上海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187。海容冷链本次以每股32.25元共发行新股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6.45亿元。

海容冷链成立于2006年,是冷链物流设备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商用冷链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以商用展示柜为核心产品,为客户在销售终端提供低温储存、商品展示和企业形象展示等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及专业化服务;同时,公司依托产品设计和专业生产能力,为其他制冷产品供应商提供制冷产品 ODM 服务。

公司产品覆盖了商用冷冻展示柜、商用冷藏展示柜,约100余款产品,应用领域包括冷饮、速冻食品、啤酒、饮料、乳业、连锁超市等众多下游行业,同时公司与行业内知名企业如联合利华、雀巢、伊利、蒙牛等保持合作关系。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数据,2016年公司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约为9.49%。根据海关出口数据,2016-2017 年公司商用展示柜产品出口规模优势明显,出口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博信基金于2011年12月进行投资,为海容冷链主要机构投资方,对于海容冷链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博信基金总经理陈可先生表示,“衷心祝贺海容冷链成功登陆上交所,开启公司发展新篇章!这一成就来之不易,博信有幸参与其中,陪伴海容团队辛苦奋战、共同成长。”

对于当时选择投资海容冷链,博信基金董事、副总经理陆卫明先生表示,“首先,商用冷柜行业不同于传统的家电产业,其下游是冷饮、冷食等品牌制造商,商用冷柜作为下游客户产品销售的渠道装备,受益于这几年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市场需求持续扩大。其次,订单化生产的商业模式,对公司的持续创新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灵活机制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专注于这个细分市场,持续挖掘客户需求,把这类产品的质量、性能以及对客户的服务能力做到极致,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另外,海容冷链的团队专业能力出众,极具团队精神和工作韧劲,这也是公司能在传统行业中脱颖而出持续增长的重要因素。”

博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信基金")成立于2007年12月,是国内最早从事股权投资管理的专业机构之一。2015年11月23日已在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4395。

十年间,博信基金坚守以诚树业、恒久发展之道,以稳健和可持续性作为发展基调,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优先,不投机、不冒进,致力于通过股权投资直接支持中国实体经济发展,与创业者、企业家同进步、共成长。博信基金始终专注于与中国经济快速成长密切相关的、处于成长期及成熟期的拟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及并购重组,尤其在先进制造、环保节能、现代服务等行业具备丰富的经验,以优异的业绩及稳健成熟的投资风格受到业内外广泛认可。

目前,公司主要管理8支人民币基金和1支美元基金,合计管理资金规模近90亿元人民币,资管计划投后管理规模达260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累计近40个项目已通过上市、并购和股权转让等方式实现退出,所投项目退出回报水平处于同行业前列。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essen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11/43830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