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佛”系投资开始崭露头角:投资界值得!

“2018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将于2018年12月12日在佛山千灯湖保利洲际酒店举办。
2018-12-06 18:22 · 投资界综合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已成为世界制造业*大国。广东佛山,一座以制造业为根的城市,近年来更是坚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走上“世界科技+佛山智造+全球市场”创新发展之路。得益于制造业的深厚基础,佛山当地的医疗健康和现代服务领域的自动化、信息化趋势已非常明显,正在成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迅速的股权投资,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支撑。佛山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毗邻港澳,拥有天然利于金融资本流通的条件。在此背景下,由广东金融高新区、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佛山市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协办,千灯湖创投小镇支持的“2018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暨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洽谈会”将于2018年12月12日在佛山千灯湖保利洲际酒店举办。

截至2018年,“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已成功举办七届,论坛积蓄多年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对佛山当地企业的发展壮大、产业转型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内获得了一次次的广泛好评。2018年,“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佛山”将持续发声,届时将有佛山区政府相关领导、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国内*投资机构代表到场分享,为佛山进一步完善城市名片。本次活动将带来以下看点:

大咖畅言 引领思潮

本次论坛将邀请到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现代服务等新经济产业和金融业相关领导、*创投机构、专家到会发言,和与会嘉宾一同畅言佛山创新。

【嘉宾名单】(持续更新中……)

巴曙松北京大学汇丰金融研究院 执行院长;中国宏观经济学会 副会长

罗 飞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唐忠诚同创伟业管理合伙人、董事总经理

费 飞 上汽投资 董事总经理、母基金业务部总经理

敖小敏广发信德常务副总经理

陈华东方富海合伙人

陈志辉盈峰资本董事总经理

付 竞 征和惠通 董事长

高立新上海金浦 总裁

黄 仓 凯联资本 合伙人

姜阳之 德联资本合伙人

蒋国云时代伯乐董事长、总裁

李海斐国科投资董事总经理

李立新北极光创投 董事总经理

刘 俊 中科院创投 董事总经理

刘伟明 国金投资合伙人

卢晓晨优势资本主管合伙人

马卫国亿宸资本 董事长、创始合伙人

任永强 华润资本 战略部董事

史 毅 天创资本合伙人

汪恭彬长石资本创始合伙人

王 勇 琢石资本 合伙人

肖 珂 创东方投资 合伙人

薛 轶 毅达资本合伙人

杨晓明仙瞳资本 高级合伙人、副总裁

俞 黎 首泰金信投资合伙人

喻立杰 浙商创投总经理

曾 峥 启赋资本合伙人

张 寅 磐霖资本董事总经理

朱 晴 光量资本 创始合伙人

扶持产业 佛山发力

本次论坛将汇聚700位投资巨匠与创业达人,延续中国股权投资论坛一贯的影响力,通过主题演讲、话题讨论、投融资展示交流专场等丰富形式,聚焦透析佛山具有代表性的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现代服务等新经济产业和资本关注的重点领域,打造互动平台并吸引众多投资机构关注,多角度聚焦佛山股权投资新机遇。此外,更有千灯湖创投小镇主题推介,届时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股权投资大咖介绍了广东金融高新区及千灯湖创投小镇的建设成果和扶持政策,助力优势产业与金融资本结合。

活动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vcf/684/introduction.shtml 报名链接:http://g.pedaily.cn/ac/?id=1607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