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迪之星创投蝉联“清科2018年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

清科集团2018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启迪之星创投蝉联“2018年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
2018-12-19 19:47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12月7日,清科集团、投资界在北京举办第18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大会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参与。本次大会的重磅——“清科集团2018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同日揭晓,启迪之星创投蝉联“2018年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

公开资料显示,启迪之星创投成立于2014年8月,其资金规模达20亿,主要涵盖从种子期到成长期的创新型企业,重点关注TMT、高端制造、新能源汽车及车联网、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健康、现代服务等。截止到2018年,启迪之星创投累计投资了100多个早期项目,包括海斯凯尔、知呱呱、青橙创客教育、智联安等项目。

依托多年的孵化+投资经验,启迪之星创投正逐步完善金融化、专业化、国际化、网络化、集群化的战略布局,助建创新创业服务的优势资源,打造创新创业的生态体系。公开信息表明,启迪之星创投荣获清科2015年度中国天使投资机构30强 、清科2016年度中国天使投资机构30强 、 2016年度中国天使投资基金Top20、2016年度中国双创基金Top5、清科2017年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清科2017中国硬科技投资机构30强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主办的“2017天使机构*”。

据了解,启迪之星创投的让特色在于:以一对一导师、顾问式服务 的方式,整合产业资源,让 清华科技园多年来孵化培育 的高科技企业与小微初创企 业“手拉手”,帮助创业企 业快速成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