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目标规模500亿元

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的总目标规模为500亿元,首期规模100亿元,其中境内已成功募资70亿元,境外募资工作将随后启动。
2019-01-22 10:3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102)1月22日消息,昨日,上实集团作为发起人,与国泰君安、中国太保、张江集团等举行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基金将重点投向符合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战略的关键领域,成为生物医药领域的综合性创新投资平台。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的总目标规模为500亿元,首期规模100亿元,其中境内已成功募资70亿元,境外募资工作将随后启动。

基金将通过立足沪港、辐射长三角、服务全国、面向全球,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原则,坚持市场运作和政策引导相结合、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源相结合、境内和境外运作相结合,重点投向符合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战略的关键领域,成为生物医药领域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创新投资平台。

上实集团董事长沈晓初表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后,要担当起在本市生物医药产业投资方面的主力军作用,助力本市承接和集聚全球生物医药产业优势资源,助推本市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生物医药创新研发中心和产品制造中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