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Country Delight公司700万美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领投

目前,Country Delight公司的主要服务仍集中在奶制品配送上,但他们表示希望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拓展更多鲜食产品配送服务。
2019-01-25 17:50 ·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5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印度鲜食配送公司Country Delight宣布完成700万美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领投,参投方包括IFMR Trust、MAN Impact Accelerator、以及Orios Venture Partners。

目前,该公司没有对外披露本轮融资的估值情况。

据悉,Country Delight公司成立于2013年,最初两位创始人通过一款移动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基于订阅模式的牛奶和其他乳制品速递交付服务。主要从农场开始提货、到最后送达到用户家中冰箱,包括销售、推广、后勤、以及与农民对接整个流程的业务。

Country Delight公司表示为消费者提供的牛奶和其他乳制品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因为全部都经过了印度食品安全管理局(FSSAI)认可的实验室检测,而且检测的指标参数项目高达75个。

目前,Country Delight公司的主要服务仍集中在奶制品配送上,但他们表示希望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拓展更多鲜食产品配送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1/4399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