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哈啰出行即日在全国上线顺风车业务,涉及300多个城市

同时哈啰顺风车也设立了7x24小时专职客服,全面高效解决司乘问题。此外,哈啰顺风车已和知名保险达成合作,为司乘双方免费提供人身意外险、意外医疗险等,多重机制保障人身安全。
2019-02-22 11:28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宣布,国内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2月22日宣布,即日起哈啰顺风车在全国300多个城市上线运营。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或哈啰出行支付宝小程序上的“顺风车”入口,全国300多个城市用户都可便捷使用顺风车服务。

哈啰顺风车车主招募计划于去年12月26日和27日在上海、成都两地启动,随后扩大至全国120城,仅20天车主注册量便已突破百万。为缓解今年春运压力,1月25日起,哈啰出行陆续在杭州、广州、成都等22城上线顺风车业务,帮助更多用户便捷回家过年。截至目前,哈啰顺风车车主注册量已突破200万,累计发布订单量超700万,并且仍在保持快速增长。

据哈啰顺风车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哈啰顺风车产品保持持续迭代更新。在一键报警、设置紧急联系人等功能的基础上,IM(即时通讯)功能也即将上线,车主接单后,司乘双方即可在线上实时沟通,便利用户出行,后续也将针对用户体验进行持续升级。

在安全保障方面,哈啰出行制定了一套五重安全网,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首先哈啰顺风车在产品定位设计上拒绝社交相关功能,司乘沟通采用虚拟号码,从源头上杜绝可能存在的风险。针对车主审核,哈啰顺风车建立了一套包含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的多重审核制度,并与阿里云达成合作,通过实名认证、司机三证验真、人脸活体验真、犯罪记录筛查及失信行为筛查等多重流程,对车主资质进行全方位审核。目前,哈啰出行积极和全国各地公安部门合作,对接入平台的司机进行背景审查,杜绝问题司机进入平台,进一步提高乘客的安全保障。

不仅如此,哈啰顺风车设有安全中心,未来还会不断运用技术手段预警可能发生的情况。同时哈啰顺风车也设立了7x24小时专职客服,全面高效解决司乘问题。此外,哈啰顺风车已和知名保险达成合作,为司乘双方免费提供人身意外险、意外医疗险等,多重机制保障人身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哈啰顺风车即将上线“哈啰顺风日”活动,新老用户不仅可以领取更多福利,在“哈啰顺风日”当天下单还可获得立减12元的优惠(满20元可享),实现实惠、便利出行。未来,哈啰出行将始终秉承“科技推动出行进化”使命,围绕用户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覆盖短、中、长距离的安全、便捷、经济又环保的出行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2/4406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