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医美平台“新氧”提交赴美IPO招股书,年营收增幅达138%

新氧为在线一站式医美服务平台,帮助其用户发现、评估及预约医美服务。目前,新氧业务覆盖中国超过300个城市,吸引近4000家认证医美机构供用户选择,主要包括医院、门诊部和诊所。
2019-04-09 07:28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今日凌晨,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氧科技”或“新氧”)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代码为SY。

新氧科技此次承销商为德意志银行和中金公司,但公司暂未在招股说明书中透露发行数量、发行价格区间等信息。

作为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龙头,新氧科技招股书显示,公司近三年营收规模实现跨级式增长,其总营收从2016年0.49亿元先跃升至2017年的2.59亿元,增速高达428%;2018年总营收进一步增长138%至6.17亿元(约合8980万美元)。

新氧科技在净利润方面表现也可谓突出。作为一家成立不到6年的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创业公司,新氧科技2018年实现净利润5508万元,同比大幅增长220%。

靓丽的业绩表现背后,倚仗的是新氧科技在短时间内迅速实现规模化,并成功使用优质内容作为纽带,将用户规模转化为实际利润。

新氧为在线一站式医美服务平台,帮助其用户发现、评估及预约医美服务。目前,新氧业务覆盖中国超过300个城市,吸引近4000家认证医美机构供用户选择,主要包括医院、门诊部和诊所。此外,新氧覆盖包含齿科在内的消费医疗机构总数接近6000家。仅2018年,通过新氧平台促成的医美服务交易总额为21亿元,占当年线上预约医美服务交易总额的33.1%。

新氧科技招股书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新氧通过社交媒体网络和特定的媒体平台传播的丰富媒体内容,平均每月有超过2.4亿的观看量。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4/4420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