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共享单车集体涨价:哈啰每15分钟1元,摩拜骑行一小时费用为2.5元

昨天,哈啰出行客户端显示,哈啰单车从4月15日起在北京地区实行新的计费规则,每15分钟1元。
2019-04-09 08:43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近几日,共享单车平台纷纷上调了计价规则。

从4月8日起,北京地区的摩拜单车(非助力车)执行新版计费规则,骑行15分钟以内收费1元,超出部分每15分钟收费0.5元,骑行一小时费用为2.5元。

昨天,哈啰出行客户端显示,哈啰单车从4月15日起在北京地区实行新的计费规则,每15分钟1元。

更早之前,小蓝单车发出公告称,自3月21日起在北京市实行新的计费规则,起步价由每30分钟1元更改为每15分钟1元,超出时长后每15分钟0.5元,骑行1小时同样为2.5元。

进入春天,共享单车集体涨价,被很多人解读为涨价保命,进行运营战略调整。几年前各大共享单车企业进行烧钱补贴竞争,为了争抢用户,很多单车企业甚至推出免费骑行领红包的策略,的确吸引了众多用户,但风口过后,很多家都陷入了经营困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4/4420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