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罗永浩电子烟创业再爆光,产品或拟名“小野”

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18年1月31日申请“小野”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该商标的国际分类为烟草烟具,状态暂时未公开。
2019-04-12 10:36 ·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近日,投资界从企查查数据显示: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18年1月31日申请“小野”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状态为受理通知书发文。

据悉,2019年2月27日“小野”商标被北京首恒博创商贸有限公司申请注册,该商标的国际分类为烟草烟具,状态暂时未公开。

from clipboard

就在年初,曾网传罗永浩去深圳亲自下海做电子烟,寻找代工厂。

而此前,罗永浩的前下属——锤子科技001号员工朱萧木,已经入局电子烟领域,创立了电子烟品牌FLOW福禄。这一次,老罗究竟是跑去跟朱萧木“搭伙”,还是自己另带团队电子烟创业?至今尚不得知。

不过,一个不争的事实摆在眼前——电子烟诱人的市场气息,正吸引着创业者疯狂涌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4/4421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