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24h|复联4累计票房达20亿;车和家回应10亿融资;联通首个子公司完成混改

2019-04-28 08:42 · 投资界  李拜天   
   
据猫眼数据,《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3天20时52分,累计票房达20亿元。

延伸阅读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重要新闻

《复联4》上映3天后,累计票房达20亿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据猫眼数据,《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3天20时52分,累计票房达20亿元,成为国内票房最快破20亿的电影。此前该记录由《流浪地球》的5天21时55分保持。

过去几天,《复联4》持续强势刷新纪录:史上最快预售票房破亿,随后持续刷新预售纪录直达7亿票房。据猫眼数据,《复联4》的预估票房在35.03亿。五一档如约而至,复联破纪录的姿势还将继续。

阅读全文

Uber上市背后大赢家:软银持股价值102亿美元

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正寻求5月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筹集约90亿美元资金。Uber上市将为其大股东带来丰厚回报,其中软银可能成为最大赢家。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Uber发布的最新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以每股44美元至50美元的价格发行1.8亿股股票,在完全摊薄的基础上对该公司的估值在805.3亿美元至915.1亿美元之间。

阅读全文

张一鸣为何买下锤子?

锤子没死,它又一次绝处逢生了。

4月25日,锤子Smartisan OS官方微博突然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为大眼星空科技,由星云创迹科技100%控股,而后者又是由字节跳动100%控股。换言之,Smartisan OS已经卖给了今日头条。

一位前锤子科技员工向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透露:“我不清楚后来卖给头条的事情,不过这不是原计划,因为去年5月鸟巢发布会前后还计划找代言人,当时融资已经很有把握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没落下来……”

阅读全文

大公司热点

完成10亿元融资、搭建VIE架构?车和家:均不知情

4月26日,钛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B轮融资之后,初创车企车和家完成了B+轮10亿元的融资,其中大部分资金来自老股东;该媒体还称,车和家正在搭建VIE架构,计划在C轮融资中引入美元基金。

针对上述消息,全天候科技向车和家求证,对方表示:“对B+轮融资和VIE架构均不知情。”

阅读全文

联通首个子公司完成混改 9家车企入股智网科技

在5G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联通旗下车联网子公司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网科技)昨日宣布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包括一汽、东风汽车、广汽等中国最大车企在内的9家企业入股智网科技。

智网科技董事长辛克铎表示,在中国联通的战略指引下,联通智网科技将以此次引入战略投资为契机,实现与汽车巨头等智能网联行业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汽车信息化服务运营提供商。

阅读全文

又一个“造富神话”要在2019年破灭,乐视网全剧终?

2019年4月26日早间,乐视网(300104)一口气发布了31份公告,其2018年业绩报显示,乐视网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为负。

几乎毫无悬念,乐视网还是迎来了自己暂停上市的命运——

根据有关规则,乐视网股票将自4月26日披露年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科学队长获数千万战略融资,新东方和好未来共同投资

科学队长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为3-12岁儿童传播科学教育的科学音频节目。2017年,科学队长推出小学科学课程,科学家给小学生的科学课等内容。截止去年5月,科学队长付费用户已达10万人。

据悉,“中央厨房”主要包括五个方案:自主研发成体系的科学教育课程、完善机构科学教师的支持与培训、研发科学教具、为K12机构开设科学课提供的系列服务,以及为科学教育品牌赋能等五个主要方面,为学校提供一站式的科学教育解决方案。目前,科学教育“中央厨房”已在学而思试水,未来将与更多培训机构合作。

阅读全文

梅卡曼德机器人宣布完成A和A+轮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梅卡曼德机器人宣布已完成亿元级A和A+轮融资,A+轮由启明创投领投,此前完成的A轮融资由德联资本领投。

梅卡曼德致力于将智能赋予工业机器人,其3D视觉+AI+机器人的解决方案获得了汽车、家电、3C、物流等行业的众多龙头企业的认可,已进入规模化应用阶段,单月订单突破百台。

阅读全文

环保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商埃睿迪已完成A+轮融资

埃睿迪成立于2014年,面向政府单位以及流程制造行业的大型企业,提供环保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环保达标、能源降耗、提升资金周转效率等价值,目前已服务超过30家世界500强企业。

据悉,埃睿迪基于混合云模式,提供PaaS和SaaS整体解决方案。在环保和工业领域,埃睿迪构建了大量的行业机理模型,包括热平衡、物料平衡等。主要应用场景包括固体垃圾焚烧、污水处理、设备故障预测、环境容量监测等。随着公司向人工智能的转型,埃睿迪已经开始了由机理模型向数理模型和AI模型的升级探索。

阅读全文

国药在线完成3亿元B轮融资,深圳高特佳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4月26日,医药电商平台国药在线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深圳高特佳领投,一村资本、银河源汇、丰实金融等联合投资,公司A轮投资机构云锋基金、朗盛投资亦追加本轮融资。

国药在线是中国医药集团旗下互联网医药新零售平台,是国药集团实施零售转型战略的载体。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28日,由国药控股、复星医药、医药电商资深经理人团队联合创办。

阅读全文

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获A+轮千万美元融资,光速中国领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保险购买决策平台多保鱼近日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由光速中国创业投资基金领投,老股东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真格基金跟投。

此前,多保鱼已于2018年12月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BAI领投,真格基金跟投。多保鱼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公司系统搭建和用户服务运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阅读全文

-----------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