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方舟子公开怼罗永浩:卖电子烟理由太冠冕堂皇

方舟子表示,罗永浩说他卖电子烟是卖“减害产品”,如此说来,卖可卡因的也可以说是卖海洛因的“减害产品”。
2019-05-02 16:04 · 猎云网     
   

方舟子又开怼了。

昨日下午,科普作家方舟子在百度个人空间发布动态公开怼罗永浩,称其卖电子烟理由太冠冕堂皇。方舟子表示,罗永浩说他卖电子烟是卖“减害产品”,如此说来,卖可卡因的也可以说是卖海洛因的“减害产品”。卖毒品还能说得这么冠冕堂皇,也就罗永浩说得出口。

事情源于4月30日,罗永浩在微博上对小野电子烟作出说明,称自己并非外界所理解的为小野电子烟站台,而是全情参与。此外,他也表示,电子烟是烟民的减害产品,不能用于戒烟,烟草成瘾性主要由尼古丁造成(当然危害主要是焦油和其他燃烧有害物造成的),某些电子烟的尼古丁含量比烟草还高,所以谈戒烟是扯淡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