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双向使能,共建“富生态”, 金山云“KPN合作伙伴计划”

在2019金山云合作伙伴中国行大会上,金山云发布了“KPN合作伙伴计划”。
2019-05-23 20:2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在2019金山云合作伙伴中国行大会上,金山云发布了“KPN合作伙伴计划”。

具体来说,在助力生态发展上,金山云主要有三个关键举措:

打造K+X联合创新中心,在全国范围建立7大联合创新中心和5大联合展示中心,通过多个业务孵化发展中心,支撑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输出,建立覆盖全国重点区域的创新、体验、营销阵地,并通过专业技术人才,联合实验室和用户体验中心,深度支撑合作伙伴的业务开展。

推出具体的针对行业拓展“火箭计划”, 针对大项目联合拓展(探路者计划),免费帮助合作伙伴搭建展示环境,免费提供测试样机、测试软件,免费提供专业化服务工具和销售工具;针对成长型中小合作伙伴(挑战者计划)提供联合技术创新和联合营销拓展体系,并提供非指名客户商机共享机制;针对新增区域联合拓展(阿波罗计划),提供地市分区包干和区域分销绑定的政策支持,并帮助合作伙伴构建渠道招募营销支持。

投入“一十百千亿”资源,即计划每年持续投入1亿元,重点打造面向金融、政务、医疗、工业、制造等行业的十大细分领域解决方案,同时发展百家战略级合作伙伴,并为其提供千名以上专业认证工程师支持。

金山云CEO王育林表示,过去五年中国公有云市场的规模增长了11倍,云计算高速成长的红利期方兴未艾。据IDC预测,2022年中国公有云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人民币。未来的5-10年,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将成为产业新常态。同时,随着云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数据持续积累与处理能力提升、AI产业化应用,大量的传统产业和技术领域的企业将驶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新趋势的显现,必将带来产业生态的全面重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5/4433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