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两大巨头联手,京东战略投资联想无人店来酷科技

京东近日宣布战略投资联想来酷,双方将在产品、技术、供应链、店面合作、系统赋能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2019-06-02 16:4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京东近日宣布战略投资联想来酷,双方将在产品、技术、供应链、店面合作、系统赋能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据悉,来酷科技拥有两大线下渠道:来酷智生活、来酷生活馆,同时还有无人店业务。2-18年10月31日消息,联想宣布首家AI无人店——联想来酷无人店正式开业。联想来酷无人店可以提供不排队、无收银、无等待的购物体验,若在注册时开通免密支付的功能则购物连手机都不用带,直接刷脸走人。

来酷科技CEO周铭表示:“当前零售行业正迎来新一轮变革,京东和联想来酷将共同推动智能零售创新,充分利用双方各自在线上线下领域的优势,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京东零售集团电脑数码事业部总经理任涛表示:“京东一直与联想保持着紧密而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从产品定制、联合首发再到一起走到线下,探索零售模式的新业态,此次京东与联想的合作,开启了我们双方线上线下合作进阶的新征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6/4436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