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阅文集团携手传音控股共同开发非洲在线阅读市场

双方将结合阅文丰富的原创内容库和在线阅读平台运营经验以及传音在非洲市场广阔的分发渠道,向当地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阅读内容。
2019-06-12 09:08 · 投资界     
   

6月12日消息,网络文学平台阅文集团(“阅文”或“公司”,股份代号:0772.HK)宣布,公司与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传音控股(“传音”)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开拓及发展非洲在线阅读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传音已成为全球新兴市场手机行业的中坚力量,旗下拥有知名手机品牌TECNO、itel和Infinix。2018年,传音手机出货量为1.24亿部。根据IDC统计数据,2018年传音旗下各品牌手机在非洲的市场总份额排名第一。领先的市场地位为传音带来了持续和稳定的流量与数据,是传音发展非洲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核心基础。

双方将结合阅文丰富的原创内容库和在线阅读平台运营经验以及传音在非洲市场广阔的分发渠道,向当地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阅读内容和产品。非洲平台将首先推出阅文现有的近三万部英文作品,并将陆续上线其他当地语言版本以及本地原创的内容。此外,在线阅读APP将预装在传音于非洲销售的全品牌手机上。

阅文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传音达成合作,将阅文持续扩大的文学内容库提供给非洲用户,并培育非洲当地的原创文学内容。传音在非洲市场拥有广阔的渠道网络与领先的行业地位,将有助于我们把握非洲在线阅读市场的巨大机遇。此次合作是阅文国际战略的重要一步,将使我们进一步拓展全球用户群体、挖掘文学IP价值。”

传音方面也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期待:“相比欧美、国内等成熟市场,非洲数字化阅读仍在起步阶段。在深耕非洲市场的过程中,传音关注到非洲用户日益增长的在线阅读需求。凭借传音深耕非洲的本地化资源和阅文在在线阅读领域的业务优势,我们希望为广大非洲用户打造出他们所喜爱的在线阅读产品,用优质内容令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6/4438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