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字节跳动挖来Facebook前高管,任职TikTok副总裁

此次字节跳动引入大量的Facebook和YouTube等国际公司高管,很有可能是负责TikTok的商业化。
2019-06-18 08:49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昨日,字节跳动证实,Facebook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Blake Chandlee加入字节跳动,任职字节跳动旗下海外短视频应用TikTok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

据了解,Blake Chandlee在Facebook工作约10年,曾帮助Facebook先后搭建了英国、欧盟、亚太和拉丁美洲各地办事处,一手搭建起了Facebook在海外的整个商业化团队。

除了从Facebook挖人外,字节跳动此前也曾引入几位YouTube管理人士,也在TikTok任职。目前抖音海外版TikTok已经成为iOS平台和谷歌Play商店下载最为火热的应用。

此次字节跳动引入大量的Facebook和YouTube等国际公司高管,很有可能是负责TikTok的商业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6/4439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