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24h|地产大佬造车忙;格兰仕喊话天猫高层;字节跳动挖来Facebook前高管

2019-06-18 09:04 · 投资界  李拜天   
   
Facebook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Blake Chandlee加入字节跳动;格兰仕通过其微博再次发发表声明。

延伸阅读

投资界24H
时间: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重要新闻

许家印带队,地产大佬集体“上车”

6月15日,沈阳市人民政府与恒大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恒大集团宣布将投资1200亿在沈阳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这是东北5年来首次迎来一家新的汽车企业。

而在这四天前,恒大刚刚宣布将投资1600亿元在广州南沙区建设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等项目。

阅读全文

深击 | 瑞幸星巴克攻防战升级,未来谁更难熬?

2019年,星巴克迎来了入华20周年。然而今年和过去的2018年,却成了这家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企业在中国最难熬的两年。

2018年第三财季,星巴克中国区同店销售同比下降2%,为9年来首次下降;而2019年5月,其在中国的最大竞争对手瑞幸咖啡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阅读全文

京东618第一小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


京东数据显示,京东618开始后,第一个小时的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其中从18日零时起,京东家电仅用2分36秒整体成交额突破10亿元,其中空调品类仅用时7秒成交额突破亿元,冰洗品类2分钟成交额达到了4亿元以上;手机品类3分钟销量破10万台,6分钟成交额破5亿,苹果、华为、荣耀、OPPO、一加 、努比亚,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

格兰仕就天猫搜索异常再发声明:天猫高层站出来说话

此前,格兰仕发表公开声明称,自2019年5月28日拜访拼多多以来,格兰仕在天猫平台的搜索端陆续出现异常,导致正常销售遭遇严重影响。对此,天猫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在App上搜索“格兰仕”显示都是正常的。而格兰仕通过其微博再次发发表声明《请天猫高层站出来说话》,提到搜索出现反复异常至少是天猫业务层的不作为所导致的,并附视频说明。(36氪)

大公司热点

字节跳动挖来Facebook前高管,任职TikTok副总裁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昨日,字节跳动证实,Facebook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Blake Chandlee加入字节跳动,任职字节跳动旗下海外短视频应用TikTok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

据了解,Blake Chandlee在Facebook工作约10年,曾帮助Facebook先后搭建了英国、欧盟、亚太和拉丁美洲各地办事处,一手搭建起了Facebook在海外的整个商业化团队。

阅读全文

搜狐20年兴衰史:成也张朝阳,败也张朝阳

沉寂多年的搜狐近期又有了新动静。

“搜狐要重回互联网中心!”距离许下这一承诺已近3年,55岁的张朝阳一身白T,带着社交软件“狐友APP”,再次杀回社交领域。

狐友最早只是嵌在搜狐新闻客户端里的一个功能,这次独立上线,张朝阳相当重视。

他每天都不遗余力在狐友上发几十条动态,从吃喝拉撒睡到工作、娱乐无所不包,据说搜狐内部也有运营KPI,员工必须下载和使用app。

阅读全文

新氧2019年中国双眼皮消费报告发布: 高考后,优质双眼皮手术医生预约到两个月后

小星现在在北京读大学,她想割双眼皮不是一年两年了。

1月放寒假回家,小星鼓足勇气跟妈妈说了割双眼皮的想法,出乎意料地,妈妈全力支持:“小姑娘上大学的时候就是要变成自己最喜欢的漂亮样子,你可算开窍了。把耳洞也打了吧。要不要再垫个鼻梁?”

新氧大数据显示,20-25岁女性是中国双眼皮手术消费主力军。过去一年,有5万多人在新氧平台下单双眼皮手术,其中每100位中有40.62名是20-25岁女性。预计全国每年有数十万人施行双眼皮手术。

阅读全文

融资大事记

首发|博沃思教育集团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为传统教育模式带来新发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今日,博沃思教育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禹闳资本投资,华夏桃李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前博沃思也曾获得清科辰光教育基金的数千万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进一步巩固博沃思赛道领先地位。

博沃思教育创立于2012年,是国内唯一致力于教育生态系统搭建的教育集团,以“科学教育,为爱而生”为发展理念,构建家庭、社会、学校、科研机构多维一体面向未来的教育系统。博沃思教育倡导“大脑训练,让孩子更聪明”,为5-16岁青少年提供认知力训练服务,随着品牌逐步发展,于2018年推出Powers Family课程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家庭教育与心理辅导服务。

阅读全文

首发|海深科技完成四千万A轮融资,全面布局无人零售终端平台业务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人工智能企业海深科技宣布完成4000万元A轮融资,由浙江联合基金领投,蓝郡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后,海深科技将全面布局无人零售终端平台业务。

海深科技的核心技术为商品图像识别,曾经为京东、小红书等企业提供商品识别算法服务,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创始人戴剑彬博士在百度硅谷研究所期间与深度学习世界级专家吴恩达有过2年的项目合作。

阅读全文

运动品牌“dooot道特”获青松基金近千万天使投资,自主研发“筋膜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7日消息,运动品牌dooot道特体育宣布获得来自青松基金的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投资。创始人吴轩宇表示,本轮资金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渠道拓展、新品研发及产品线上服务体系建设。

据了解,dooot道特目前主要有两条产品线:其一是羽毛球运动系列,包含球拍、羽毛球以及相关配件;二是健体器械系列,首款产品为筋膜枪,主要用于筋膜放松的高频次冲击理疗。自2017年底羽毛球拍在京东众筹成功后,dooot道特先后上线小米有品、淘宝、京东自营等线上渠道,目前月销量在百万元级别。

阅读全文

画啦啦B轮融资数千万美元,启明创投联合领投

画啦啦创始人、CEO李伟透露,此轮融资后,画啦啦团队将继续在系统开发、教研升级上加大投入,同时还会加紧招募优秀的高级人才。作为国内儿童教育机构领航者,画啦啦团队还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更多的教学中心,招聘优秀的专业美院背景的全职教师,为孩子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在教研方面,画啦啦一如既往持续加大投入,目前画啦啦教研团队规模已经超过50人,专心致力于完善现有的课程体系,不断研发更多优质新课程。此外,画啦啦课程通过结合大量动画和游戏的互动,力求每节课都能让孩子喜欢、满意并有所收获,创作出优秀的画作。

阅读全文

-----------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