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双创走进2019全国“双创周”杭州会场 携手资本助力创新创业

创者,始造也。无论创新创造还是创业,都代表着一种生命力,孕育着新希望。
2019-06-20 14:16 · 投资界综合     
   

在杭州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资本与创业生态的结合,正在不断奏响激昂的乐章。资本与创新创业互动的结果,带动了实体经济的进一步提升。杭州的金融势力,正是以己之力为更多创业、创新的主体输血、供养,成为这座“创新创业天堂”的重要基石,用资本的暖意拥抱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个体。

创者,始造也。无论创新创造还是创业,都代表着一种生命力,孕育着新希望。2019 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落地杭州,下城分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的“中信双创 x 下城国投”投融资专场活动在杭州下城区举行。借此契机,2019年6月15日中信双创走进杭州下城国投总部。会议由动点科技COO徐烨主持,中信云网首席创新官,中信双创负责人邓然与杭州市下城区科技局局长杨军,杭州市下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孔奇,杭州市下城区国投总经理赵伟东,杭州市下城区国投副总经理周晓兰,进行面对面的分享与交流。

杭州市下城区领导,介绍了下城区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规划。杭州下城国投负责人介绍了下城国投集团及旗下5个子公司业务情况。中信双创负责人介绍了中信集团5大生态主题、中信云网、中信双创的基本情况。通过现场交流,中信双创与下城区政府,下城国投初步探讨了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园区数字化解决方案”、“基金投资与联合孵化”等方面的合作可能。

在杭州市下城区政府指导下,由中信云网有限公司主办,动点科技承办本次投融资对接会。作为本次活动的特色环节之一的“十分之约”,是动点科技旗下独立投融资品牌,深受创投圈青睐。“十分之约”作为*规模的投资人对接活动,创立至今已帮助近千家创业公司取得精准匹配机会。而本次大会现场共邀请到20家投资机构参加,实现了200+频次的对接交流。并且现场共实现了超过40个的投资意向产生,为创业者和投资机构提供了沟通的机会。

中信双创作为中信集团旗下的创新创业赋能平台,一方面,依托中信集团深厚的产业生态资源,通过“激发—培育—咨询—解决方案—场景应用—技术支撑—投资加速”七个模块,为企业数字化创新从0到1的进化提供全方位服务。另一方面,在“数字智造”、“智慧金融”、“健康生命”、“精准农业”、“美好生活”五大主题领域,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互联网新技术,孵化培育一批有价值的早期优质项目,匹配中信资源加速项目成长,逐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孵化生态体系,进一步丰富集团产业生态和数据。

中信双创愿与广大的合作伙伴,共创未来新可能。想了解更多中信双创投资孵化相关政策与服务,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startup@citic.com

fa@technode.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