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想象无边 创新无限——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即将召开

2019年6月25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中国经营报》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即将开幕。
2019-06-21 17:01 · 投资界综合     
   

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由《中国经营报》主办,将于6月25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此次创新大会将聚焦创业创新、技术革命、IP升级、人工智能、新金融科技、新消费、新文娱等核心话题,共享科创思维,展示前沿科技,解读创新趋势,畅想理想未来。

2019年,人类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而科技创新以不可思议的速率迅猛来袭,科技正在重构世界。科创板正式开板,5G迎来商用元年,数字时代正全面提速,未来扑面而来。

思维跃迁:从想象到创新

当前国际局势动荡不安,不断扩大的中美贸易摩擦吸引着世界人民的目光,科技创新成为未来经济体之间重要的竞争高地。只有紧跟时代发展,提升创新能力,从根本上重构思维方式,才能更好地应对充满未知、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的未来,化危为机。

作为贯穿创新大会的关键话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营报》社长金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金光讲席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联席院长杨壮将带来关于想象与创新、量子时代领导力的主题演讲。梦想起航,从创新大会开始。

创造加速:投资与创业

一直以来,商业世界形形色色,有两肋插刀的帮扶,也有争锋相对的残酷。创投圈是否存在*关系?资本的力量到最后是理想还是现实?企业重于照耀自己还是点亮他人?来创新大会1V1会客厅,抢先一步了解创投圈儿的那些事儿。看创新业态与造物世界,听他们分享成与败、利与行、果与因,听他们预测何物何时在何处,是何种世界。

蓄能迭代:消费、品牌、用户、金融

新消费时代,商业竞争呈现出多样化、复杂化的趋势,品牌开始发力推广营销,奇招频出。近段时间竞品更是相互攀比、指责,炮火不熄。企业产品如何赢得用户青睐,解决用户痛点?企业服务如何跟上用户体验,找到更有生存力的商业变现方式?企业如何再造品牌新价值?如何布局未来数字世界?

三大圆桌论坛——新消费主义「持久战」:IP、下沉和新体验,从品牌价值到用户品牌,新金融主张「接棒者」的未来风口,来自青岛啤酒、科大讯飞、神州优车、拼多多、猎聘、映客、快手的大咖嘉宾齐聚大会,为您解锁答案。

竞争力评选:创想无限未来

2019(第六届)“超越想象”创新竞争力评选,聚焦2018—2019年度具有创新特征的公司和产品,关注它们在思维、技术、品牌、营销、商业模式等方面的*表现,聚焦未来新视点,发现更深入的产品创新价值,探索新时代的创新突破点、技术更新、以及消费新视点,致敬下一轮创新风暴。

2019年6月25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中国经营报》2019“超越想象”创新大会即将开幕,我们期待和您一起开拓另一种认识世界的方式,探索一种改变世界的新可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