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OYO宣布跃居世界第三大连锁酒店

OYO的高速发展有赖于雄厚的财务和资本实力,OYO全球的资产已经增长到约15亿美金,并得益于在中国市场的成功。
2019-07-12 15:36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OYO Hotels&Homes近日宣布,截至2019年6月,现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连锁酒店(按房间数量计算),以及增长最快的酒店、住宅和旅居空间连锁品牌。

在短短的6年时间里,OYO已将其业务扩展到800多个城市、23000多家OYO品牌酒店和85万间客房,超越了世界传统和成熟酒店连锁品牌的规模。OYO的高速发展有赖于雄厚的财务和资本实力,OYO全球的资产已经增长到约15亿美金,并得益于在中国市场的成功,OYO在中国已经覆盖337个城市,超过50万间客房。

与此同时,OYO在印度尼西亚快速增长,已覆盖80个城市,超过2万间客房,720家酒店;在亚洲其他区域亦获得成功。另外,在英国已覆盖25个目的地,超过85个酒店;最近在美国,已覆盖40个城市,超过68家酒店。

OYO Hotels&Homes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泰熙在谈到发展时表示:“很荣幸看到客户和业主的热情欢迎和支持,这帮助我们成为第三大连锁酒店——以房间数量计算。今天,OYO已经拥有超过850,000个房间。从创造品质旅居空间的使命开始,到现在每天有超过500,000的客人在OYO酒店的枕头上安睡,我们证明了在全球范围内OYO强大的影响力。”

在中国,以新一线城市为核心,OYO 酒店的足迹遍布全国二至六线城市,连锁已超过500,000间客房。OYO 仍将会把40%的资金投入中国市场,其中1亿美元用于客户体验、质量和系统改进,以及促进OYO酒店的进一步增长、人才发展、能力建设和基础设施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7/44472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