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国新基金投资管理品牌案例入选中央企业品牌建设最佳实践

此外,案例中还突出宣传了中国国新通过高效赋能的投后管理彰显基金投资管理品牌价值的思路和做法。
2019-07-17 12:57 · 投资界综合     
   

01 中国国新基金投资管理品牌案例入选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实践

在国务院国资委近期组织开展的“2018年度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实践”征集活动中,中国国新基金上报的《国之脉 新致远 打造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基金投资管理优秀品牌》经过多轮专家评审、遴选和现场答辩环节,从62家央企近400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入选中央企业品牌建设*实践典型案例。本次活动仅有22家央企25个典型案例最终入选,中国国新基金上报案例也是入选案例中*一个基金投资类品牌案例。

《国之脉 新致远 打造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基金投资管理优秀品牌》从品牌建设背景展开,全面介绍了公司以基金管理公司作为统一管理平台,积极打造符合国有资本运营特点和要求的国新基金系整体建设和运营情况。案例重点阐述了公司塑造市场化、专业化优秀品牌的有效做法和积极成效,包括坚持“资本+人才+技术”的轻资产运营模式,重视处理好“四个关系”;在基金管控方式上,做好“两个结合”;在发展策略上,坚持“五个守住”;在投向把控上,坚持“四不投”;在决策机制上,建立“两层四次”决策程序;在风险控制上,构筑“三道防线”;在利益绑定上,实施“五捆绑”约束机制。此外,案例中还突出宣传了中国国新通过高效赋能的投后管理彰显基金投资管理品牌价值的思路和做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