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头条搜索正式上线,标语 “搜你想搜的”

早前,今日头条APP内早就有搜索功能,且搜索框里的内容也未曾局限在站内。字节跳动正在全力打造出一个理想的搜索中台架构。
2019-08-12 10:07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头条搜索已于日前正式上线,slogan为“搜你想搜的”。


头条搜索正式上线,标语 “搜你想搜的”


尝试在网页搜索“投资界”,首页顶部位置则为《投资界》的头条号。其他相关联想内容过于局限。


头条搜索正式上线,标语 “搜你想搜的”


7月31日,字节跳动旗下微信公众号“字节跳动招聘”推文《这里有一个打造全新搜索引擎的机会你要不要?》,主动披露了关于搜索团队的诸多信息,也被解读为字节跳动官宣搜索业务的信号。字节跳动搜索团队是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等多款App的“幕后支持者”,支持着字节跳动全线产品的搜索功能,将从0到1打造一个用户体验更加理想的通用搜索引擎。并且重点强调功能是“全网搜索”。

早前,今日头条APP内早就有搜索功能,且搜索框里的内容也未曾局限在站内。字节跳动正在全力打造出一个理想的搜索中台架构,找机会突破传统搜索引擎的天花板。在头条的自我宣言里,他们应用大规模机器学习等方法,同时也在研究更适合搜索的秘密武器。

字节跳动公关随即回复称:搜索已经上线,这是今日头条“信息创造价值”理念的延伸。用户可以通过今日头条上面的搜索框进行试用。欢迎给我们提意见和建议。

实际上,自今年3月,前360的搜索产品负责人吴凯加入字节跳动的消息传开来,字节跳动布局搜索一事早成定局,消息显示已经布局了两年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908/4454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