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意志交易所投资人会议暨创投项目路演亚洲站2019

会议让投资人全面详尽了解欧洲创投前沿科技和最新发展趋势,发掘和拓展平台成员创业公司在亚洲市场发展的契机和商业网络。
2019-09-20 16:50 · 投资界综合     
   

中国资本联结全球市场

全球*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旗下创投平台 Deutsche Börse Venture Network 将于今年秋季携手来自欧洲德国创业企业来华进行项目路演。借此机会和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见面交流,共商大计。

此次会议亦是让投资人更全面详尽了解欧洲创投前沿科技和最新发展趋势,同时发掘和拓展平台成员创业公司在亚洲市场发展的契机和商业网络!

此次路演分为北京站(10月22日)、上海站(10月24日),我们的合作伙伴亦会于10月25日在香港或深圳安排投资人与创业企业一对一见面会。如有需要,可单独问询。

活动规模:100人

活动流程:(10月22日和24日相同)

13:00 - 13:30  签到及自由交流

13:30 - 14:00 举办方致辞和主题演讲

14:00 - 16:00 创投项目路演

16:00 - 16:20  茶歇

16:20 - 17:30  一对一项目与投资人对接

17:30 - 17:40  闭幕致词

部分路演项目:

大医疗:

一个专注于开发欧洲最前沿医用抗菌技术的项目;

一个致力于开发用于诊断新生儿窒息和脑损伤的POS测试系统的项目;

一个*开发用于慢性炎症类疾病靶向治疗药物的项目;

科技/消费:

一个从事保险类产品线上销售和讯息的数字化平台的项目;

一个打造奢侈品手表全球在线交易平台及服务的项目;

一个面向于为物业公司提供短期租赁管理一站式服务的项目;

参会咨询: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方式:13524666536

报名邮箱:rsvp@investor-talks-asia2019.com

德交所创投网络 Deutsche Börse Venture Network :

欧洲*的成长性融资生态网络,亦在为成长性创业企业和股权投资机构的对接提供一站式平台。目前全球已有550多家创投机构和创业公司加入该网络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