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灵动微电子获战略融资,小米长江产业基金投资

灵动微电子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专注于MCU产品与应用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2020-02-27 11:04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公开数据显示,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动微电子)于1月19日发生融资变更,注册资本增长至5668万元,增幅为19.88%,小米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晓波成为新任董事。

灵动微电子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专注于MCU产品与应用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为中国本土系统企业提供全面的、完整的、本土化的MCU。是中国工业及信息化部和上海市信息化办公室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同时也是上海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1年3月成立至今,灵动微电子已经成功完成数百余MCU产品的设计及推广。

近日,小米长江产业基金相继入股北京昂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此可见,其正在加速半导体全产业链的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