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线上法律服务平台法保网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法保网是一家线上法律服务平台,打造为微小企业及个人提供法律咨询与服务的B2B2C互联网平台。
2021-03-24 13:21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4日消息,法保网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江赛伯乐资本领投,中赢资本、铂鸿资本跟投。

据悉,法保网是一家线上法律服务平台,打造为微小企业及个人提供法律咨询与服务的B2B2C互联网平台,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企业风险评估、合同定制、合同模板下载、案件委托、在线咨询及各种法律头条法律案例分享等功能。

其领投方赛伯乐投资合伙人袁智勇先生表示,法保网在法律服务行业TOB细分领域已经打造出了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表示十分看好法保网在该领域的发展,也坚信有更多资本的注入,将为法保网在产品研发、品牌建设、渠道布局、营销策略等方面的规划与落地创造出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