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即将开始

清科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北京举办,巴曙松、李稻葵、梁信军、阎焱、熊晓鸽、沈南鹏、刘昼等VC/PE机构大佬、行业专家、创业者及投资界大佬齐聚一堂,共同对行业发展及变化展开深入探讨。
2012-12-05 08:25 · 投资界     
   

 2012年12月5-6日,清科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在北京举办,巴曙松、李稻葵、梁信军阎焱熊晓鸽沈南鹏刘昼等VC/PE机构大佬、行业专家、创业者及投资界大佬齐聚一堂,共同对行业发展及变化展开深入探讨。投资界将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本次论坛共有十一个专场,探讨主题分别为:资本寒冬,VC如何上演逆势突围?PE专场,困境中的转型与突破;早期投资,深海猎行寻找鲨鱼苗;投资策略,因机而变,智对资本变局;清洁技术投资,远见还是冒险,泡沫下的盛宴等主题内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events/201212/201212053397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