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聚成长 激荡卓越 —同创伟业2013年CEO峰会在深圳举行

11月9日-10日,以“汇聚成长,激荡卓越”为主题的同创伟业2013年CEO峰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领导、著名学者、全球知名投资人、金融机构、优秀企业家等3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宏观经济形势、金融行业未来走向和中国企业发展之路。
2013-11-11 09:46 · 投资界综合     
   

  11月9日-10日,以“汇聚成长,激荡*”为主题的同创伟业2013年CEO峰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领导、著名学者、全球知名投资人、金融机构、优秀企业家等3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宏观经济形势、金融行业未来走向和中国企业发展之路。

  作为成立十三年、培养上市企业近30家、管理资金逾80亿的全国*创投机构,同创伟业每年的CEO峰会都是一场各界精英高峰对话的盛会,本届峰会更是以搭建平台,助力创新和服务企业为大会宗旨。同创伟业近年来一直侧重投资创新型项目,如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以及生物医药等,力争通过扶持这些中小企业做大做强,进而改变行业生态,加快传统行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促进行业之间的融合;同时,在继续保持中后期投资优势的基础上,发力早期项目投资,取得不小的成果,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打通早、中、晚全周期投资的创投公司之一。本次峰会更是一次服务型大会,同创伟业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已形成自有的生态系统以及上下游产业链,也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认可,通过同创伟业这个平台,将可以自发的促进行业间的有机融合,降低沟通合作的成本,产生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峰会由同创伟业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郑伟鹤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并作了题为“汇聚成长,激荡*”的主题报告。他讲到,在当下这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时点,我们企业家群体首先要在心态层面,做到“三个保持”:*,保持有为,承担起当下的历史责任和使命;第二,保持耐心,体会和享受慢变中蕴含的质变,期待长跑道上等待后的起飞;第三,保持学习,企业的持续成长,依赖于企业家持续对自身局限的超越。其次,在方法和策略层面,我们需要做到“三个主动”:主动配置创新型资产,主动拥抱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主动站在全球立场思考商业。也因此,同创伟业在新形势下,也将采用坚持布局生态链,着眼长链条,不断打造服务能力,保持战略弹性的总体原则,引领公司成为一家值得尊敬的资产管理机构。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许小年博士,以及博源基金会总干事何迪先生,做了主题演讲。许小年博士题以“结构性衰退及其医治”为题,主要阐述了欧美经济危机后,我国面临的经济结构失衡和亟待解决的结构调整问题,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热烈讨论。何迪先生则现场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潜力和动力所在,并着重对人民币自由兑换与金融开发、财税制度改革等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主题演讲之后,是峰会的专业论坛时间,主要包括创新论坛、并购论坛、资产管理论坛、消费服务行业论坛、清洁技术论坛和TMT行业论坛。在大资管、大融合的形式下,并购已经成为了当下市场的主流,而创新则是不变的主题。参会嘉宾根据自身企业的行业特点,在各自的领域,积极参与、深入交流、反响热烈。

  本届峰会不仅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众多金融机构和企业的支持。深圳市金融办主任肖亚非、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以及清科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倪正东专门出席峰会并发表致辞。此外,峰会还邀请到高盛集团、招商银行、招商基金、华泰联合、长城证券、平安信托、国信证券等金融机构的领导,以及华为腾讯、中节能、比亚迪欧菲光格林美等上市企业的嘉宾。

  最后,同创伟业投资人俱乐部即“同创会”成立仪式亦隆重举行。同创伟业投资的企业和超过2000万投资人将成为首批“同创会”会员,他们将享受到同创伟业更加高端和优质的增值会员服务。未来,同创伟业还将发展各类大型资产类别机构的加盟,旨在建立投资人互动沟通的平台,为会员提供切实有效的资源对接和增值服务。通过同创会的平台,同创伟业将与企业和投资人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在创新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前行,共创新辉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