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氪WISE大会月底开幕 聚焦互联网融资大爆发

10月28-29日,国家会议中心,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36氪WISE1.0大会即将开幕,以“互联网融资”为主题,汇聚了全球的创业者与知名投资人,分享创业项目、创业经验,寻找创业新时代的新趋势和新玩法。
2014-10-21 10:25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0月15日消息,阿里巴巴创造的融资和市值神话,仍在被很多人津津乐道,成为互联网创业的一个传奇,激励了无数创业者。10月28-29日,国家会议中心,互联网创业者大会暨36氪WISE1.0大会即将开幕,以“互联网融资”为主题,汇聚了全球的创业者与知名投资人,分享创业项目、创业经验,寻找创业新时代的新趋势和新玩法。

36氪创始人刘成城表示,在今天的创业环境下,互联网企业的融资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创业者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融资,也非常活跃,出现了很多的创新和突破。今年WISE1.0大会将主题锁定在“互联网融资”,就是希望探讨未来的创投及服务的新模式。

过去五年中,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正在革新各大领域,掀起一股新的创业浪潮。36氪公布了这样一组数据,在其创业孵化器“氪空间”中,*批入驻的12个创业团队中,经过短短3个月的孵化期,有11个项目拿到了风险投资,总额超过5000万元,最高融资额1000万元,帮助这些“零”起步的创业团队,走过了比较艰难的初创期。

为了让未来的互联网创业变得更简单,36氪提出“不收佣金,不占股份!“的互联网融资新型模式,直接开启“氪空间”孵化器模式,针对年轻的创业团队,提供三个月免费办公场地,免费的水电和快递行政服务,免费的融资渠道,还有媒体宣传等其他资源支持,“氪空间”正试图重新定义孵化器模式。“我们希望氪空间成为创业者完成*轮融资的地方。”刘成城说。

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领域,“慢”将是一种致命性的灾难,只有快速应变,迅速成长才能把握机会。作为长期关注和服务互联网创业者的平台,36氪深知其中的门道。为了让创业者快速找到资金,让投资机构找到优秀的项目,36氪建立了线上创业融资平台“氪加”,聚会各种资源,提供融资、招聘、创业指南等多类服务,以及像WISE大会这种直接搭建创投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

在过去四年中,36氪一直试图通过创新,解决互联网创业与投资的瓶颈,希望融资变得更直接、高效,帮助创业者在创业早期就进入快车道。而36氪,也从初创时的科技媒体,转型为横跨媒体36氪、线上创业融资平台氪加和实体孵化器氪空间三大业务在内的互联网创业平台,为互联网融资开辟出一条新路径。

凤凰科技了解到,在即将召开的WISE 大会上,36氪将发布“创业生态白皮书”。未来在中国,互联网融资将会带给更多创业者成功的可能,越来越多创业者将成为美国华尔街的常客,成为硅谷的宠儿,主导互联网行业的进程,这就是WISE大会的意义所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