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5 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将在京举行

本次论坛是海外投资服务行业一次高规格、高水准、实用性极强的全球盛会。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安提瓜,多米尼克等第三方护照国的海外投资,海外房产,移民留学,税收政策全方位的论坛。
2015-03-26 09:04 · 投资界综合     
   

  三大专题

  海外投资-移民留学-资产税收

  为了促进全球海外投资与财富管理市场的发展,深化中国投资公司、金融服务机构、移民留学机构与海外基金、投资项目方、美国区域中心、律师楼以及各国知名开发商的沟通与合作,第二届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与海外投资项目展,将于2015年3月27日-28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办。

  本次论坛是海外投资服务行业一次高规格、高水准、实用性极强的全球盛会。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葡萄牙,西班牙,安提瓜,多米尼克等第三方护照国的海外投资,海外房产,移民留学,税收政策全方位的论坛,集大使馆参赞、知名海外基金、律师、开发商的主题演讲与全天候海外投资项目展示于一体的大型交流与互动活动。来自各国知名开发商、房地产律师、移民律师以及美国区域中心和EB-5项目方的负责人、移民律师和经济分析师、税务师、全国投资机构、金融服务机构、海外投资服务机构代表将相聚北京,进行专业的交流和深入研讨。2015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致力于为政府代表、房地产开发商、移民律师、区域中心项目方、移民留学专业人士、投资金融专业人士以及成功的企业家,交流合作、共创商机。

  如果,您关注如下峰会议题,敬请联系会务组,报名参加:

  1.多米尼克总理及移民局局长介绍投资环境与移民政策

  2.2015年国会山EB5立法的发展期待报告

  3.如何把EB-5融合到项目中

  4.第三方核查EB-5商业计划和经济报告的重要性

  5.启动和构建EB-5项目

  6.EB-5趋势前瞻与中国资本出海

  7.移民美国之美国税务篇

  8.法国的投资政策与投资机会

  9.2015EB-5投资人感兴趣的项目和趋势

  10.葡萄牙投资政策介绍

  11.如何海外融资和开发市场

  12.安提瓜、马耳他、圣基茨房产投资介绍

  峰会时间:2015年3月27日–28日

  峰会地址: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

  参加对象:海内外房地产开发商、美国优秀区域中心总裁及代表、海内外律师楼、金融机构高层人士、中介服务机构代表、高净值个人投资者、企业家CEO、移民和意向移民者、寻求海外商机的合作投资者。

  报名热线:010-85886737/85886759/85718895/85718897

  邮件:info@oiif.org

  峰会英文网站:www.oiif.org

  中文网站:www.oiiu.org

  查找”海外投资移民与财富管理联盟”添加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峰会最新进展推送。

  特邀嘉宾

2015 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将在京举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