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大理由带你围观HTML5游戏生态大会

将于2015年5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HTML5游戏生态大会进入倒计时,主办方Egret白鹭引擎整理出的8大会议亮点将全面刷新你的感官,让你得以在2分钟内窥见大会全貌,精彩即将呈现。
2015-05-13 08:32 · 投资界     
   

8大理由带你围观HTML5游戏生态大会

  将于2015年5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HTML5游戏生态大会进入倒计时,主办方Egret白鹭引擎整理出的8大会议亮点将全面刷新你的感官,让你得以在2分钟内窥见大会全貌,精彩即将呈现。

  1.业内大佬云集:分享开发实战经验

  本届大会已邀请近50家巨头公司高管担任演讲嘉宾,包括微软、小米、腾讯新浪微博金山云、DataEye、猎豹浏览器、TalkingData、滴滴打车、傲游、黑桃互动、掌趣、草花互动等国内顶尖的应用开发者、知名游戏制作人、主流平台负责人、技术大牛及业界领袖,将现场分享开发实战经验,探索移动开发新趋势。

  2. HTML5游戏生态服务联盟成立:为开发者建立全生态服务体系

  联盟由白鹭时代发起,致力构建HTML5游戏开发、发布和商业化运营的生态链,进一步为开发者整合资源,谋求切实福利。联合联合金山云微软、DataEye、爱贝云支付、小旭音乐、阅文集团、海南生态软件园孵化器、乌云网等合作伙伴为开发者从游戏开发到上线盈利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联盟成员名单持续更新中)。

  3.百名CEO齐聚:扩张人脉,促成合作绝佳机会

  百位CEO齐聚共商HTML5发展大计,为与会的企业高管提供一个面对面商务洽谈的难得机会。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更多游戏从业人员,他们身怀绝技、卧虎藏龙,也许大会餐桌上或会议室里坐在你身旁的人就是你的下一个合作伙伴。

8大理由带你围观HTML5游戏生态大会

  

  4.白鹭新品发布:旨在提高开发者生产效率

  经过半年时间的酝酿,在大会上白鹭引擎蓄势待发,将一举推出5款核心产品。这5款新品包括引擎、开发工具、游戏效果辅助工具、加速器和一款重磅神秘产品,本次发布的新品将成为中国移动游戏市场的风向标产品,会对于现在的HTML5技术格局发起新的冲击。

  5. 游戏大奖颁发:看业界“奥斯卡奖”花落谁家

  本届大会通过此次年度游戏颁奖借以表彰游戏行业的先行者。本次大奖评选是“2015HTML5游戏生态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以“免费、权威、公平、公正、公开”为宗旨,在包容与创新并济的评选中为参选企业提供一个最好的展示舞台。

  6.产品品鉴会:新游戏展示,下一个爆款会是谁

  没错,这就是一场游戏产品“逼格show”,届时国内顶尖创新新品闪亮登场,会与展的结合将给参观者带来极致体验。无论你是游戏创业团队、还是新锐互联网公司、传统IT企业,本次大会都将有机会为你提升知名度,推广产品。

  7.百家媒体报道:全方位实时播报打造业内舆论高地

  本次大会将邀请超百家媒体进行现场实时报道,类别从游戏到泛互联网,从开发技术到TMT,从视频到教育,涵盖游戏、互联网、科技、综合资讯等多个方面。并将全程对展会进行新闻、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的立体化报道,预计覆盖人群超过1000万。

  8. 2000+开发者出席:行业干货不容错过

  本次大会截止当前官网报名人数已超3000,包括游戏研发、游戏运营、游戏行业第三方服务、游戏投资等各个领域,基本囊括游戏行业各大分支领域,保守估计,至少将有2000名移动游戏从业者出席此次盛会,势必引领一场全新的HTML5游戏风潮。

  2015游戏生态大会脚步越来越近,作为主办方,白鹭时代将于与行业同仁一起见证移动游戏新的起点和新的未来。2015年5月22日,期待您的到来!

8大理由带你围观HTML5游戏生态大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events/201505/201505133825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