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倒计时30天——“领袖+创客”两大峰会奏响“互联网+”时代最强音

由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主办的夏季世界O2O博览会进入倒计时30天,大会组委会正式对外宣布,本届博览会内容版块再次扩容,大会主体将由经过精心策划的“O2O领袖峰会”和“O2O创客峰会”组成,完整呈现为“会议+展览+比赛+商务+品牌”。
2015-05-19 08:24 · 投资界综合     
   

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倒计时30天——“领袖+创客”两大峰会奏响“互联网+”时代最强音

  今日,由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主办的夏季世界O2O博览会进入倒计时30天,大会组委会正式对外宣布,本届博览会内容版块再次扩容,大会主体将由经过精心策划的“O2O*峰会”和“O2O创客峰会”组成,完整呈现为“会议+展览+比赛+商务+品牌”的综合化内容,将从不同维度全面展示在互联网+时代中业界巨头与创客新锐的思维激荡,大会预计将会吸引来自全球的超过10000业界精英参加。

  O2O*峰会—最权威的O2O声音

  1944年6月,盟军展开了代号“霸王行动(Operation Overlord)”的史上*海上登陆作战。诺曼底登陆的胜利,为盟军成功开辟了欧洲第二战场,第二次世界大战就此发生重大转折。

  整整70年后,历史惊人的相似,在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O2O为代表的虚拟经济模式正在向实体经济发起猛烈的攻击,不夸张的说,这场“战争”无论成败,都将影响人类未来至少50年的生活方式。

  本届夏季世界O2O博览会的*峰会上,将聚集来自全球15个国家的近100位各行业O2O*级企业领导人,以“创新、联接、民生”为核心议题,畅谈O2O模式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将会迎接的机遇和挑战,并分享各自所在领域中所面对问题的前瞻性看法、市场变化趋势,包括如何处理快速创新与政策滞后之间的关系、如何平衡线上线下业务在企业中的比重等。大会议题涉猎领域极其广泛,在O2O领域已成气候的平台、出行、社区、家政、母婴、餐饮、外卖等内容自不在话下,未来被看好的O2O医疗、O2O教育、房产O2O都将进行专项讨论与分享。

  O2O*峰会目前已经确认参会的企业包括但不限于:阿里巴巴、百度、腾讯Google、奔驰、麦当劳、优衣库、可口可乐、IBM、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58同城、赶集网万达电商、红星美凯龙、眉州东坡、当当网等百余家国内互联网与传统企业业界巨头,同时还有Uber、Origami、SQUEEZE、TicketStreet、Bento这些共享经济时代的世界名企。

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倒计时30天——“领袖+创客”两大峰会奏响“互联网+”时代最强音

  O2O创客峰会—“全民创客”的学习圣殿

  从共享经济的概念被提出,到“互联网+”上升到国家战略,这次中国人在科技创新的脚步上走在了全世界的前面。目前,中国在鼓励互联网创新方面可谓动作频频,李克强总理春季的全国两会中明确提到:“要把线上线下的互动消费搞得红红火火”,并在不久前参观海淀创业一条街力挺“创客”。O2O创新企业,目前已经成为一支在不断壮大的不可忽视的力量,并逐渐的改变着国人的生活习惯。

  本届夏季世界O2O博览会,为扶持中小型O2O创新企业可谓倾尽全力,单独开辟的“O2O创客峰会”由两天的议程组成,将包含内容分享型的“创客峰会”、商业价值发掘型的“创业世界杯O2O专场”、初创企业展示型的“O2O创新项目路演”、推进中外O2O企业相互学习与融合的“中日O2O闭门交流会”、为初创企业提供资本发展方向指引的“新三板TMT千人会”等五大板块组成,日程规划既注重含金量又均从实战角度出发,切实的对初创型O2O企业从多维度提供帮助与指引。相信本次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将会成为“中国创客”们海纳百川的学习圣殿。

  值此倒计时30天之际,夏季世界O2O博览会组委会向全球的创新者们发出邀请,2015年6月1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不见不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