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文化创意产业如何搭上“互联网+”的专车?

文化创意产业如何搭上“互联网+”的专车呢?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触控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昊芝、启明创投合伙人黄佩华 、新华社瞭望全媒体常务副主编林战 、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 进行了讨论。
2015-10-28 06:02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0月28日,为进一步促进文创产业与金融资本的共荣发展,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再次携手清科集团,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举办“第四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整合金融界与文化产业界的高端资源,透视产业动向和趋势,以资本之力推进文化创意产业转型发展。以下是”圆桌讨论1:“互联网+” 如何加文化”的现场实录:

文化创意产业如何搭上“互联网+”的专车?

  专场主席:

  刘泽辉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

  专场嘉宾:

  陈昊芝 触控科技创始人兼CEO

  黄佩华 启明创投合伙人

  林战  新华社瞭望全媒体常务副主编

  熊伟铭  华创资本合伙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