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界智造:智能硬件创业有哪些可避免的坑?未来走向何方?

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举办“第四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上,执一资本合伙人李牧晴、磁石科技科技的CEO李志华、戈壁创投副总裁孙萌、快乐妈咪创始人陶建辉、Testin云测联合创始人兼CEO王军就智能硬件的文体和未来走向进行了讨论。
2015-10-28 07:2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0月28日,为进一步促进文创产业与金融资本的共荣发展,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再次携手清科集团,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举办“第四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整合金融界与文化产业界的高端资源,透视产业动向和趋势,以资本之力推进文化创意产业转型发展。以下是”圆桌讨论4:“跨界智造,演绎不一样的精彩”的现场实录:

跨界智造:智能硬件创业有哪些可避免的坑?未来走向何方?

  专场主席:

  李牧晴  执一资本  合伙人

  专场嘉宾:

  李志华  磁石科技  CEO

  孙  萌  戈壁创投  副总裁

  陶建辉  快乐妈咪  创始人

  王  军  Testin云测  联合创始人、CEO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