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Ventureum Inc.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Genesis Financial投资

Ventureum Inc.的核心业务是开发和推广Ventureum协议,和建立Ventureum生态圈。Ventureum协议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对区块链项目实现自我监管的协议体系。
2018-04-25 09:00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5日消息,加拿大区块链技术与服务公司Ventureum Inc.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分布式资本创始人沈波的Genesis Financial基金领投。

  Ventureum Inc.的核心业务是开发和推广Ventureum协议,和建立Ventureum生态圈。Ventureum协议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对区块链项目实现自我监管的协议体系。高质量的区块链项目方能够通过加入Ventureum生态圈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和投资者的信任,而投资者将会通过Ventureum协议对里程碑的评分和投票机制中获得前所未有的保护。而Ventureum生态圈中的去中心化监管者通过其尽职调查和监管的活动不断提高Ventureum生态圈的质量和广度,并从中获得价值收益。

  据了解,Ventureum核心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而滑铁卢大学也是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的母校。CEO顾宇翔和COO刘斌曾供职于加拿大和中国的顶级金融机构,在金融科技研发与应用方面有深厚的功底,CTO王胡杰曾供职于亚马逊,有丰富的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开发经验和开发团队管理经验。

  Ventureum Inc.的CEO顾宇翔表示:“区块链项目监管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一方面空气币和骗子项目横行,让广大普通投资者遭受了巨大损失,使得各国金融监管机构急切地想找到对区块链项目有效的监管手段。另一方面,区块链的技术特点又让传统的监管手段很难达到满意的效果。我们意识到解决问题的出路在于区块链项目的监管需由区块链技术来实现,因此必须开发一套全新的监管(自我监管)协议来保护投资者利益,并让真正的区块链项目脱颖而出。”此外,顾宇翔还表示,Ventureum生态圈的建立需要现实世界已有的监管参与者加入到Ventureum生态圈里面来,而在这一方面Ventureum团队已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传统的金融监管机制在区块链领域已经明显显得力不从心。在不伤害真正的技术创新的前提下,对区块链项目加强监管已经是监管者和市场参与者的共识。而区块链技术本身的创新性和变革性,使得区块链项目的监管需要区块链上的原生技术手段以区块链的思维来实现。

  Ventureum协议的推广与Ventureum生态圈的建立和壮大,会让区块链项目方、投资人和金融监管者同时受益。而这将会给区块链行业带来规范和秩序,同时推动区块链项目和技术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