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潮玩长安·乐游星球”2019 长安大学城主题集市暨长安蒜泥星球试运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6月23日,“潮玩长安·乐游星球”2019 长安大学城主题集市暨长安蒜泥星球试运营启动仪式在西安市蒜泥星球成功举办。​
2019-06-26 11:21 · 投资界综合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科技局及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指导,长安区双创管委会主办,西安蒜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西安蒜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及西安蒜泥创客信息有限科技公司协办。

启动仪式之前,活泼可爱的玩偶快闪以及LiveBand表演活力四射赚足了路人的眼光,让蒜泥星球充满年轻的气息,长安区的创业活力此刻在蒜泥星球聚集。

随后,长安蒜泥星球试运营启动仪式在星球路演厅拉开帷幕。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楠、西安市长安区工商联主席兼党组织书记李逢仓、共青团西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强、蒜泥科技董事杨少毅、蒜泥众创总经理靖锋、蒜泥互动淘宝直播运营总监张督、淘丁集团董事长苏斌、猪八戒网陕西公司招商运营经理曹诚、西安茂鑫物业服务公司董事长孔波涛、蒜泥星球入驻企业代表 李世权、西安理工大学黄博琳老师、西安培华学院吴军政老师、以及商户代表、高校师生、各界创业者、文创爱好者共同出席试运营启动仪式。

在试运营启动仪式上,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楠、蒜泥科技董事长杨少毅及蒜泥星球入驻企业代表名潮优品负责人李世权分别进行了致辞。

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楠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下,“双创”产业在全国蓬勃发展,西安的双创成绩更是斐然。长安区承载着依托高校资源、加快“双创”发展、推进大西安建设的重要职责,而蒜泥星球作为全国*青年创业街区落地长安为入驻企业带来IP、流量、大数据、媒体及资本等核心资源,全面满足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创业需求。长安区政府今后将大力发展创新产业,对相关创业企业和人才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

蒜泥科技董事长杨少毅表示,长安蒜泥星球是蒜泥众创旗下又一个“创业综合体2.0项目,它是由长安区政府主导、市人社局实施、蒜泥众创运营,致力于打造成全国*青年创业街区,力争成为西安年轻人时尚生活、创新、创业的集聚区和新名片

试运营启动仪式正式举行,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书记汪国栋、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楠、西安市长安区工商联主席兼党组织书记李逢仓、西安茂鑫物业服务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孔波涛、蒜泥科技董事长杨少毅、蒜泥星球入驻企业代表名潮优品负责人李世权共同启动“星球之印',见证这一时刻。三方联合,星球转动,来自各界的创业力量登陆蒜泥星球,点亮这颗未来之星。共同为星球注入激情、活力、智慧与耐心,并一起祝愿蒜泥星球今后在长安双创的沃土上持续散发光芒。

“潮玩长安·乐游星球”2019 长安大学城主题集市暨长安蒜泥星球试运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在发光的蒜泥星球上,有追逐梦想的创业者一路前行,蒜泥星球战略合作伙伴 淘宝直播·校园直播基地、猪八戒·八戒工场双创服务基地,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战略合作揭牌仪式,联合打造以互联网+文创的垂直领域的专业众创空间,推动文化产业以及相关行业转型升级,实现“流量变现”。今后,希望有更多的“造梦者”加入星球,在蒜泥的星轨上转动、运行、发光、扩大。

至此,试运营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政府领导、高校师生、创业者等各界代表一起加入“潮玩长安、乐游星球”主题集市,体验美食、科技、文创的各色魅力。 

 “潮玩长安·乐游星球”主题集市分为三大主题,嘹咋咧 嗨吃起来黑科技 酷炫一夏有意思 潮玩文创集结20+潮酷品牌及文创展示、科技体验,以及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消费,线上参与*、线下体验霸王餐等,给你宇宙级的超嗨体验。

未来,蒜泥星球将立足长安、辐射全市,将蒜泥星球打造成为前沿技术创新中心、新兴产业孵化平台和高端人才培育基地,助力西安双创与产业、消费和人才升级融合发展,让更多有激情、有梦想的年轻人能留在长安、服务长安、建设长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