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

第四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大会

医疗健康产业作为连续三年的龙头产业,2014依然会保持强劲势头。并且随着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更多的资本和注意力将会被不断吸引过来。不仅是投资机构的,产业园区与地方政府也将引入精准、周到和优良的资源。为了给医疗健康行业的广大创业型中小企业提供一个与投资机构、全国优质的产业园区及当地政府的之间最高效,最便捷,最有价值的服务平台。清科集团将于2014年06月19日在北京举办“第四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大会”。

 

回到顶部第1专场

专场主题:
  分享1:高端医疗与私立专科连锁,投资热潮的大本营?
  分享2:公立医院转制,风向标将指向何方?
  分享3:“老龄化”趋势下的商业医疗保险,是否前程似锦?
  话题讨论:面对公立医院带来的巨大资源及改革趋势,资本如何建立估值及投资的标准?投资后会存在哪些潜在的管理分歧?相比公立医院尚未成熟的投资发展前景,高端医疗与私立专科连锁的尝鲜者已经开始了IPO的进程,这样的势头如何持续发展并转嫁到整个产业链?“老龄化”趋势发展日益加剧,商业医疗保险又能否解决养老难题?
第四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大会
 

回到顶部第2专场

专场主题:
  分享1:IT与医疗结合,打破医生和患者的第四面墙
  分享2:健康管理的核心是生活管理
  分享3:用“智能+运动”360度把握健康
  话题讨论:移动可穿戴设备越来越贴近人们的健康需求,行业发展如何从萌芽形态发展为更成熟的盈利模式?在大数据的热潮下,我们又如何解决医疗资源配置不平衡的难题,实现区域医疗的资源整合?如何利用健康管理的概念改变国人的传统健观念,形成健康与资本的双丰收?
第四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大会
 

回到顶部第3专场

专场主题:
  话题讨论:在科技创新不足、外资医疗盛行以及销售渠道不明朗的局势下,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如何突破当下的发展瓶颈?科技创新非一日之举,除了对接园区,吸引资本注入研发,企业如何从根本上去做改革创新,打造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产品?在外资医疗占据着市场并且控制着价格的环境下,国人器械如何抢占自己的一片天?专项行动之后,医疗器械下游又能何时迎来畅通的渠道?
第四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大会
 

回到顶部第4专场

专场主题:
  话题讨论:并购大势之下,医药行业变动不断,产销下行及政策严控,2014的行业形势是否已不再乐观?药房托管与在线药房,一个是传统下的变革,一个是平台上生长的电商,孰能成为未来医药领域更理想的商业模式?生物技术发展正在突破创新弥补医疗需求,生物诊断、转基因食品将何去何从?
第四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大会
 

回到顶部会议议程

 
2014年6月19日上午(星期四)           
08:00-09:00 来宾签到    
09:00-09:10 主办方致辞    
09:10-09:30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领导致辞    
09:30-10:00 清科研究中心分享:解读《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投融资报告》    
10:00-10:30 主题演讲    
11:00-12:00 投资对对碰:企业与他的投资人,给你讲述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背后的真实故事    
12:00-13:30 受邀嘉宾参加商务午宴    
2014年6月19日下午(星期四)           主会场:医疗健康论坛
13:30-15:00 话题一:医疗服务:改制与发展的双管齐下    
  • 分享1:高端医疗与私立专科连锁,投资热潮的大本营?
  • 分享2:公立医院转制,风向标将指向何方?
  • 分享3:“老龄化”趋势下的商业医疗保险,是否前程似锦?
  • 话题讨论:面对公立医院带来的巨大资源及改革趋势,资本如何建立估值及投资的标准?投资后会存在哪些潜在的管理分歧?相比公立医院尚未成熟的投资发展前景,高端医疗与私立专科连锁的尝鲜者已经开始了IPO的进程,这样的势头如何持续发展并转嫁到整个产业链?“老龄化”趋势发展日益加剧,商业医疗保险又能否解决养老难题?
15:00-16:30 话题二:移动健康与智慧医疗:一个价值十万亿的“金矿”?    
  • 分享1:IT与医疗结合,打破医生和患者的第四面墙
  • 分享2:健康管理的核心是生活管理
  • 分享3:用“智能+运动”360度把握健康
  • 话题讨论:移动可穿戴设备越来越贴近人们的健康需求,行业发展如何从萌芽形态发展为更成熟的盈利模式?在大数据的热潮下,我们又如何解决医疗资源配置不平衡的难题,实现区域医疗的资源整合?如何利用健康管理的概念改变国人的传统健观念,形成健康与资本的双丰收?
16:30-17:20 话题三:医疗器械:借力资本,何时迎春?    
  • 话题讨论:在科技创新不足、外资医疗盛行以及销售渠道不明朗的局势下,我国医疗器械行业如何突破当下的发展瓶颈?科技创新非一日之举,除了对接园区,吸引资本注入研发,企业如何从根本上去做改革创新,打造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核心产品?在外资医疗占据着市场并且控制着价格的环境下,国人器械如何抢占自己的一片天?专项行动之后,医疗器械下游又能何时迎来畅通的渠道?
17:20-18:00 话题四:医药及生物技术:大势所趋?    
  • 话题讨论:并购大势之下,医药行业变动不断,产销下行及政策严控,2014的行业形势是否已不再乐观?药房托管与在线药房,一个是传统下的变革,一个是平台上生长的电商,孰能成为未来医药领域更理想的商业模式?生物技术发展正在突破创新弥补医疗需求,生物诊断、转基因食品将何去何从?
18:00 大会结束    
2014年6月19日下午(星期四)           活动一:医疗健康行业并购洽谈会 (封闭、定向邀请)
14:00-15:00 形式:由1名主持人主持,邀请有并购或投资意向医疗健康上市公司,及具投资价值潜力企业互动探讨,同场嘉宾可随时提问互动。    
15:00-17:30 开放讨论    
2014年6月19日下午(星期四)           活动二:医疗健康企业/项目推介会
14:00-17:30 15家医疗健康行业优秀企业/项目路演专场    
17:30 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