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星宇
    武星宇
    武星宇
    1992
    易题库
    巨蟹座
    智能在线教辅专家
    被教辅书压制了那么多年,是到了改变它的时候了。
    题库类在线教育,创业选择做这种项目的孩子,按说应该是一个学霸吧,你能想到是个北影导演系的男生么?还有点小帅?!这位90后在大四时便开始了创业,整个人可以用古灵精怪来形容,但是说到爱好却更像个80后宅男。你看到了,身为北影导演系的影视圈里人,连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
    图片说明
    刘克楠
    刘克楠
    1990
    大象科技
    双子座
    手握大象,兴风作浪
    我卖的不是安全套,而是安全。就这一点来说,和周鸿祎做的是同一件事
    刘克楠有着90后典型的“任性”,做我想做的,即便是安全套,即便还没有女朋友,照样能做“首席体验官”。“大象”两个字因与产品的形神兼似,迅速击中刚需用户以及投资人的钱包。刘克楠说最大的挑战是,“我们的产品能否持续让用户尖叫”。刘克楠还说了“哪里有什么买家卖家?大家都是朋友。”大象是为朋友们做的产品,所以他们连公司名字都起得亲切有趣:“大象和他的朋友们”。
    http://newseed.pedaily.cn/201407/201407231317535.shtml
    杜梦杰
    杜梦杰
    1989
    追梦网
    金牛座
    面向年轻人的新生活众筹平台
    在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别人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你曾经善意的出现过,甚至是有力的推动过。
    这绝对是一个梦想少年。2011年创办众筹平台追梦网之前,杜梦杰已在大三那年休学一年,从而完成了一次重要的人生旅行,2010年杜梦杰怀揣众筹募得的6万余元,成功实现了从印度、尼泊尔、巴林、阿联酋到阿富汗的游学梦想。现在通过追梦网,继续支持不同的创意梦想,用他的话说是“让有梦想有创意的年轻人都可以创造最想要的自己。”
    移动疯了90后创业者:萝莉 叫兽 玛丽苏来了
    尹桑
    尹桑
    1992年
    一起唱
    双子座
    颠覆你的K歌体验
    ALL in or nothing
    “一起唱”创始人。KTV百亿市场十年不变,他却声称“给我一个SNS,我就撬起整个O2O”。他高中开始读美国名校,后就被宾利商学院全奖录取,在美国两次创业均获成功,并且出售。这位大神说,拿不拿工资都无所谓,因为他已经财务自由。2012年,大二的他辍学回国创业,创办“一起唱”。专注颠覆线下KTV,先后获得IDG的三次融资。
    移动疯了90后创业者:萝莉 叫兽 玛丽苏来了
    张天一
    张天一
    1990
    伏牛堂
    金牛座
    专注回头客的小众米粉
    合伙人身家上亿我就出家
    北大硕士买米粉,这个90后惊呆了小伙伴。他的创业项目不玩互联网不玩新概念,做起了最简单的传统行业。他说自己是个吃货,还天生会做米粉。大学时他就开过两个餐馆。同时,他还是个作家,爱写作、爱思考、爱吃粉,还热爱毛主席。什么?互联网思维卖米粉。人家说了,你才是互联网思维,你们全家都是互联网思维。
    移动疯了90后创业者:萝莉 叫兽 玛丽苏来了
    高阳
    高阳
    1990
    Segmentfault
    金牛座
    新一代的开发者技术社区
    不想做互联网金融潮男的文科森不是好学霸
    他,没接受过完整的大学教育,但已经拥有3年工作经验和2年创业经历;他,17岁接触互联网,22岁就拥有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在本命年成为“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30位创业者”之一;他,是一名“程序猿”,摆脱了少女一想到“技术男”脑子就条件反射蹦出“宅”的标签。他是高阳,专业面向开发者的中文技术问答社区SegmentFault的创始人。
    移动疯了90后创业者:萝莉 叫兽 玛丽苏来了
    敬请期待7
    孙宇晨
    1990
    锐波科技
    狮子座
    价值自由流动
    不想做互联网金融潮男的文科森不是好学霸
    差生奇迹,用一年时间从学渣到学霸,先后考入北大、宾夕法尼亚大学。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得主。曾经比特币的狂热追求者,后因比特币加入Ripple Labs,现在任锐波科技创始人兼CEO,正在构建一个未来金融系统的底层协议,秒杀比特币。
    移动疯了90后创业者:萝莉 叫兽 玛丽苏来了
    吴幽
    吴幽
    1990
    天使投资人
    巨蟹座
    活着就是为了折腾
    90后天使投资人,自称“奇葩”“妖人”,不喜欢抛头露面,性格腼腆。因刘爽跨入电商圈,薛蛮子好基友,打太极结识周鸿祎,太“穷”获雷军亲赠红米手机。做天使投资是为了找方向,来当小弟交学费的,目标是在30岁之前投出个创业公司。见过大钱,也挣过大钱,家里也很有钱,就算欠一两个亿父母也是能帮忙还掉的,完全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