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皓天
    姜皓天
    北极光创投
    董事总经理
    金牛座
    名副其实的现实主义者;他们务实多金品位高;持之以恒与企业共成长
    浮华褪尽,真淳始见
    姜皓天于2006年6月加入北极光,拥有10余年中国本土创投经验,主要关注IT、媒体、电信等领域的投资,并广泛涉猎多个非科技行业。在任职于上海信息投资(SII)时,他深入执行和管理了多起与大型跨国公司联合的战略投资,之后还曾在汉能投资集团从事高科技企业的融资及国际并购业务。在加入北极光之前,他还曾共同创立和运营一家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无线广告公司。
    姜皓天先后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获本科和硕士学位。
    牛奎光
    牛奎光
    牛奎光
    IDG资本
    合伙人
    摩羯座
    以勤勉、严谨、坚持而著称的实干家,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拓荒者,经历周期几许,始终陪在创业者身边助其成功
    创业路上有温度的陪伴者
    IDG资本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投资机构之一,作为IDG资本合伙人之一的牛奎光侧重大数据、云计算、企业服务和新兴技术等领域的投资,他在战略规划、运营管理提升和协助公司成长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入IDG资本前,他任职于麦肯锡公司,参与了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战略制定、市场进入、运营管理提升和政府关系战略咨询。
    牛奎光毕业于清华大学,获本科和硕士学位。
    曹曦
    曹曦
    曹曦
    红杉资本
    董事总经理
    水瓶座
    为您诠释投资界中的水瓶座们,一个富有开拓精神的先锋派,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他们客观冷静好改革
    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成立于2005年9月,目前,红杉投资的公司占有纳斯达克股票市场20%以上的市值。在2013年加入红杉之前,曹曦曾任职于同创伟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担任TMT投资总监,主导了多个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项目的投资与管理。在进入风险投资领域之前,他曾先后任职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产品经理、运营负责人等职务。
    曹曦拥有北京大学学士学位。
    王明耀
    王明耀
    王明耀
    联想之星
    执行董事
    处女座
    热衷投后服务的完美主义者,他们理性严谨善分析,和创业者一起实践梦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你身边的超级天使
    王明耀2010年加入联想之星,负责TMT领域早期投资,主要关注互联网改造传统产业、游戏、电子商务、O2O、SaaS、智能硬件等领域的投资项目。他2001年开始涉足投资领域,拥有15年投资经验,历任大成基金市场部经理、清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九帆投资合伙人,考察与辅导过大量创业企业,操作过数十个融资并购案例,对中小企业成长与资本运作有深刻认识。
    王明耀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王维玮
    王维
    王维
    华映资本
    董事
    狮子座
    一个诚恳正直,一诺无辞的热血勇者,不畏风险与创业共挑战,他们自信自强善统御
    奔跑吧,创业君!
    华映资本专注于投资新媒体、信息技术及文化消费等领域,目前旗下共管理四支人民币基金和两支外币基金,资产规模近三十亿,在新加坡、洛杉矶、香港、上海、北京、苏州、无锡、常熟等地设有分支机构。2010年,王维玮加入华映资本,已参与并完成了微盟、小恩爱等20多个投资项目。他在加入华映资本前,曾担任新加坡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SearchAsia资深咨询师。
    王维玮是新加坡政府奖学金得主,获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工程荣誉学位。
    王梦秋
    王梦秋
    王梦秋
    清流资本
    董事总经理
    白羊座
    对新鲜事物具有强烈好奇心的行动派;他们懂业务,懂创业,懂运营;站到每个创业者角度,全力扶持
    成就不一样的你
    王梦秋现任清流资本董事总经理,加入清流资本之前为百度技术副总裁。她于2002年11月受邀回国加盟百度,作为搜索、网络方面的资深工程师,主持参与了大量项目的设计和开发,同时还接管了用户产品市场方面大量的管理工作。2011年1月,晋升为百度副总裁,负责搜索研发部、垂直&社区搜索产品市场部、用户体验部、社区搜索部、网页搜索产品市场部、贴吧事业部、百度音乐事业部、运维部的工作。2001年6月至2002 年10月,她在美国加州ABAQOS 通信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
    王梦秋获有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硕士学位及北京大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