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力地产开启4.0品质战略 新力净资本有望再增

存量时代,房企分化愈加明显。房地产行业具有高周转特性,头部房企占据优质资源,中小房企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加之毫无征兆的疫情来袭,
2020-07-16 16:45 · 互联网     

存量时代,房企分化愈加明显。房地产行业具有高周转特性,头部房企占据优质资源,中小房企生存空间越来越小,加之毫无征兆的疫情来袭,一些融资渠道有限的中小房企开始面临资金链危机,为了生存下去,中小房企纷纷寻求上市融资回血。而在去年就成功拿到港股资本市场入场券的新力地产,不仅融资渠道扩宽、融资成本大幅降低,而且新力净资本估值也被业界看好。

一众排队上市房企,手持一纸招股书,一共期盼聆讯时刻,虽然看似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最终并非所有企业都能得偿夙愿。若要敲响港交所神圣钟声,势必拥有独特优势。作为赴港上市大潮中的一个中等规模房企,新力地产仅有九年创业经历,仅用半年时间筹备上市,一举成为最年轻的港交所上市内房企,如此令人称道的速度,新力依凭的是什么?

亮眼业绩+顺利融资 新力净资本稳中有增

2010年,新力地产在江西南昌起步,随着*项目新力·帝泊湾的惊艳推出,便奠定了高品质基因,依此高标准模式,新力陆续打造了“园、湾、悦”全系产品线,2016年落子武汉、惠州、苏州等地,完成百亿销售目标,跻身“中国房地产*”。

2017年是新力发展的关键转折点,在迁都上海以后,提出“品质新锐、服务先锋”的品牌定位,确立了全力聚焦江西、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区域潜力城市的战略布局。成为江西龙头房企,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多项业绩指标良好,尤其是新力净资本呈现不断上涨趋势,为奔赴IPO铺平道路。

2019年11月,新力地产成功上市,便募得23亿融资。2020年上半年,又在海外资本市场分别募得1.4亿、2.8亿、2.1亿三笔美元融资。据新力上市后的首份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度营收达270亿,核心利润增长率达485.2%,新力净资本负债比率降至67.0%,全口径合约销售额已高达914亿。

挖掘“新五力”核心价值

综合来看,新力整体业绩出彩,新力净资本有望增加,而这些都得益于新力地产不断聚焦“新五力”核心价值,依托800多项标准的5S住区体系,持续输出精品住宅与品质服务。并用新精致主张、新全龄维度、新安全守护三大价值主张,帮助客户还原产品内涵,释放生活本真。

新力地产始终站在客户视角,将品质生活追求融入产品和服务中,每推新品必被公认占据行业标准的金字塔顶端。通过不断完善的“360悦服务”体系,将人性化、高品质服务深入客户“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

房地产行业一直是我国经济增长的主力引擎,新力地产牢牢抓住行业红利风口,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对企业进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并通过品质坚守战略持续累积品牌实力,立足根基,稳扎稳打,拉动了新力净资本的攀升。

由于新力地产一直坚持用精造品质满足购房者的消费诉求,提升产品服务,形成核心竞争力,稳占市场,成为中国房产时代的弄潮儿。未来新力地产还将继续立足品质根基,确保新力净资本稳步增持,谱写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