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闻:慧聪网获得投资 金额可能为千万美元级别

5月25日上午,据消息人士透露,B2B服务提供商慧聪网已经获得一笔大额融资。这一消息已经得到慧聪网CMO姚建疆的确认。不过,由于姚建疆正在会议当中,未能透露更多细节。
2006-05-25 00:00 · 搜狐网  龙兵华   
   

525上午,据消息人士透露,B2B服务提供商慧聪网已经获得一笔大额融资。这一消息已经得到慧聪网CMO姚建疆的确认。不过,由于姚建疆正在会议当中,未能透露更多细节。

  该消息人士说,这笔融资来自国外某投资基金,规模在千万美元级别,已经于近日签订协议;郭凡生目前也出差香港,可能与融资事情有关。

  搜狐IT随后致电郭凡生,但电话一直处于忙碌状态。随后,搜狐IT从慧聪网CMO姚建疆处确认了融资的消息。姚建疆说,的确有融资的事情,目前已经敲定。但由于姚正在开会而未能透露更多细节。

  虽然此事一直在悄悄操作,但此前也并非不无征兆。慧聪一员工告诉搜狐IT,公司总裁郭凡生曾在近期某论坛演讲中提及有关发放期权的事情。

  慧聪网是慧聪国际旗下一从事B2B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根据其公司网站介绍,目前慧聪网拥有280万企业用户。慧聪国际原来由中国搜索、慧聪网和华媒盛世组成,但由于中搜和华媒盛世业绩不佳,慧聪国际已经于去年对其进行剥离。

  根据慧聪国际公布的2006年一季度业绩,股东应战亏损2031万元,上一年度同期亏损410万元。慧聪网接纳融资,是否与亏损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