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众传媒提交文件称将增发100万股ADS

瑞士信贷、高盛(亚洲)、美林、花旗集团、雷曼兄弟及Piper Jaffray为这次增发活动的承销商,他们将有权收购额外120万股ADS。
2006-06-05 00:00 · 新浪科技  明月   
   

美国东部时间6218:43(北京时间636:43)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众传媒(NasdaqFMCN)周五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表示,公司拟向公众增发1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其它股东将发售另外690万股ADS,每股ADS代表10股普通股。

  瑞士信贷、高盛(亚洲)美林、花旗集团、雷曼兄弟及Piper Jaffray为这次增发活动的承销商,他们将有权收购额外120万股ADS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