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暴风影音与酷热合并 成立新公司暴风网际

近日,国内知名共享软件暴风影音与另一播放软件酷热完成合并,成立暴风网际科技有限公司。
2007-01-11 00:00 · 搜狐网  龙兵华   
   

         近日,国内知名共享软件暴风影音与另一播放软件酷热完成合并,成立暴风网际科技有限公司。从此,暴风影音将从一款纯粹的个人软件,转向商业化运营。在新成立的公司中,原暴风影音制作人周胜军任首席技术架构师。

  暴风网际对搜狐IT表示,目前不便透露更多细节。不过,这起看似低调的合并,背后其实蕴含了巨大的商业价值。暴风影音是一款优秀的播放软件,在视频播放领域占据40%--55%的市场份额。

  客户端软件一直是各大企业纷纷争抢的互联网优势资源,近期也有不少集中在客户端领域的投资和收购。2006年3月,电子杂志公司以上千万人民币的代价收购老牌下载软件Flashget;2006年底,北京东尚科技收购另一款知名播放软件豪杰解霸。而此次合并案的另一方酷热,也曾获得IDG约300万美元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