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蝶并购软件供应商南京同盟 进军财税市场

日前,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市场领导厂商——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并购财税一体化软件供应商——南京同盟有限公司,全面强化金蝶在财税领域的产品能力。这也是金蝶2009年上半年内第三次进行行业并购。
2009-06-11 00:00 · 投资界     
   

        日前,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电子商务市场领导厂商——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已并购财税一体化软件供应商——南京同盟有限公司,全面强化金蝶在财税领域的产品能力。这也是金蝶2009年上半年内第三次进行行业并购。

        南京同盟有限公司是财税行业领先的产品提供商,其主要创业团队有十余年的财税一体化系统开发和服务经验。南京同盟产品覆盖的税种比较全面,包括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等税种。同时,产品的税务相关流程能与KIS 产品平滑集成,在之前与金蝶一年多的合作中,已开发完成与KIS 迷你版、标准版结合的理税产品,以及针对KIS 专业版的系列财税插件。 当前,国内中小型企业的财务人员税务知识贫乏,长久以来缺乏专门的理税人员,财务、税务业务水平比较低,容易产生涉税风险,企业管理者(老板)和企业财务人员除按时报税外,缺乏其他税务成本控制的措施和手段。在这一背景下,金蝶凭借在财务软件行业的领先优势以及影响力,将南京同盟的财税行业知识与经验快速整合,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财税解决方案。

        本次收购是金蝶继2009年1月并购珠三角地区零售连锁软件供应商——深圳商祺软件,以及2009年4月并购珠三角地区服装行业软件供应商——广州市齐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之后的第三起行业并购。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接二连三的并购行动表明管理软件行业的整合速度在加快,金蝶正在借助其强大的产品平台及营销网络快速整合行业软件厂商,以更好的满足细分行业客户的需求。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先生表示,并购南京同盟是金蝶积极资本市场战略的又一具体体现。金蝶整合同盟团队,是企业一项长期的行业战略投资,预示着金蝶要大举进军具备无限潜力的税务信息化市场。金蝶将继续加大并购力度,帮助更多中小软件企业在金蝶的平台实现更大的梦想。金蝶的愿景就是要引领管理模式进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帮助顾客成功。并购手段将在金蝶愿景的实现过程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0906/20090611759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