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云创投叶东入选“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40人”

美国《商业周刊》杂志11月18日推出了“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40人”。青云创投创始合伙人叶东成为创投界唯一入选人。
2009-12-01 14:11 · 投资界     
   

  美国《商业周刊》杂志11月18日推出了“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40人”,其中大部分为在位的政府官员,也有相当一部分公司高管和演艺界明星上榜。这份榜单由《商业周刊》在北京和香港两地的记者和编辑根据这些人在中国媒体上的曝光率和公众的关注度进行编制。

  青云创投创始合伙人叶东成为创投界唯一入选人。同时入选的还有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阿里巴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云联想集团主席柳传志和NBA篮球明星姚明。

  在国家加大力度治污的大环境下,清洁技术日渐成为热门行业。叶东于2001年建立青云创投,担任创始合伙人。青云创投是一家依托于清华大学的风险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进行清洁技术基金管理的公司。创立青云创投之前,叶东积累了超过10年的风险投资管理经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0912/2009120111530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