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信无线将推出首款网游《神仙Online》

德信无线(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TF)今日宣布,公司旗下游戏子公司798娱乐有限公司计划正式推出首款MMORPG电脑网络游戏。
2010-01-26 22:15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德信无线(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TF)今日宣布,公司旗下游戏子公司798娱乐有限公司计划正式推出*MMORPG电脑网络游戏。据悉,这款名为《神仙Online》的游戏将于2010年1月28日晚7点(北京时间)开启不删档内测。

《神仙Online》是一款基于创新3D卡通渲染技术的MMORPG游戏。这款游戏的精美画面可媲美动画片,可以给玩家带来似真似幻的视觉体验。这款游戏还包括了许多创新设计,比如随机任务、快速搜索好友、互动社区和涂鸦字体等。精美的画面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将为用户提供*流的游戏体验。同样重要的是,《神仙Online》以中国流传广泛的古代神话故事为题材,还可为玩家提供丰富的文化体验。

德信无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董德福表示:“这是我们的游戏业务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对《神仙Online》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它是我们的创作团队取得的重要成果,吸取了内测获得的反馈信息。我们一直专注于增强游戏业务的实力,我们打算继《神仙Online》之后再开发更多的电脑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和动作感应游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