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千寻网回应停获投资:将引入新资金调整业务

针对SK电信停止投资千寻网一事,千寻网刚刚对外发布声明,称该传闻不实,并透露投资方正在注入新资金帮助千寻网进行业务调整。
2010-01-28 13:28 · 新浪科技     
   

  针对SK电信停止投资千寻网一事,千寻网刚刚对外发布声明,称该传闻不实,并透露投资方正在注入新资金帮助千寻网进行业务调整。

  近日有传闻称,韩国SK电信计划停止投资千寻网,千寻网有可能进行大规模裁员并且由B2C转型至B2B业务。千寻网在声明里并未对此进行明确表态,仅称注资方依然在注入新资金,目的是“帮助千寻网进行业务调整”。

  以下为千寻网声明全文:

  停止获得投资传闻不实 千寻网调整业务提高效率

  据业界可靠消息透露,投资方正在注入新的资金帮助千寻网进行业务调整以提高利润和效率。而外部合作伙伴也一直在与千寻网洽谈合作事宜。

  近来部分媒体对千寻网业务进展表示关注,对论坛的服务质量、价格、发货时间员等问题进行评论。实际上,这是所有的网上购物网站在经营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千寻网在中国经营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批评,也得很多赞誉,许多消费者对千寻都有特殊的感情,这是不争的事实。

  千寻网是发展速度最快的网络购物网站之一。在2009年4月上线以来,千寻网在行业内的发展速度创了纪录。2009年11月和12月每天的交易金额在同类网站中排名前三。千寻网有7万个产品可以提供,而其他的类似购物网站一般只有1-2万个。千寻网在国内外有300个独立供应商。每天千寻网的独立IP流量在25万人。2009年12月《互联网周刊》将千寻网评为2010年最值得关注的商业网站之一,这是对千寻网综合实力的肯定与褒奖。

  目前,国内知名度较高的网络购物网站主要包括凡客、M18、麦考林红孩子、京东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