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华生物甲流病毒试剂获批 进入快速成长期

科华生物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研制的甲流甲型通用型和甲型H1N1流感病毒RNA检测试剂盒已经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证。
2010-02-01 09:48 · 腾讯财经     
   

  科华生物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研制的甲流甲型通用型和甲型H1N1流感病毒RNA检测试剂盒已经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证。

  公告称,2010年2月1日,本公司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甲型通用型和甲型H1N1流感病毒(2009)RNA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医疗器械注册证,证书编号:国食药监械(准)字2010第3400117号。

  公告还称,鉴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发展、产品的非*性以及同类产品竞争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该试剂盒对公司业绩的影响目前尚无法估计。

  分析人士:华科生物进入快速成长期

  分析人士对腾讯财经表示,科华生物作为诊断试剂龙头企业增长稳健,其仪器业务有望在今年逐步年进入效益型增长期,带动公司整体进入新的成长台阶。在收入保持稳定、较快增长的同时,公司依然保持较强的盈利能力。所以,这个最新公告已经表明,科华生物进入了快速成长期,后市震荡看好。

  关于医药板块的后期走势,腾讯财经连线私募基金经理叶飞。他认为,医药股在最近大盘的调整中独树一帜,大盘跌了400点左右,但是医药板块整体抗跌,并且跑出不少黑马,这是因为基金09年第四季度增仓医药,防御性明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