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柳传志:对第三财季业绩感到“特殊的满意”

联想集团主席柳传志表示对第三财季业绩感到“特殊的满意”,对于毛利率下滑已有应对。
2010-02-04 16:44 · 新浪科技  常悦   
   

  联想集团主席柳传志表示对第三财季业绩感到“特殊的满意”,对于毛利率下滑已有应对。

  联想集团主席柳传志在下午的电话会议中表示:“董事会对第三财政季度的业绩表现感到‘特殊的满意’。”他解释说,联想1月份在美国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推出的高端产品,获得好评,其中有三个产品获奖。

  针对以往出现的毛利率下滑的趋势,柳传志说,公司已经有应对措施,就是不断降低经营成本,以及专注于创新。他也提醒说,对联想业绩的期望值不要过高。

  联想集团第三季度的纯利大幅增长,部分是由于出售部分投资获得的4300万美元收入所致。08年第三季,联想集团亏损9700万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