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心农场2》低调上线 登录Facebook

据业内人士透露,开心农场2今天在Facebook上低调上线。
2010-02-04 22:29 · 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2月3日消息,据业内人士透露,开心农场2今天在Facebook上低调上线。

早在去年底,业内就有传言称,社区游戏开心农场的开发商“五分钟”将推出新版本开心农场2。

此前网易科技曾采访五分钟首席运营官徐城,他表示开心农场2将从“偷菜”变为“爱菜”。在新版本的开心农场中,网易科技看到五分钟设置了向朋友赠送“爱的种子”环节,宣称“把爱的种子发送出去,让爱的花朵开满全世界。”

不过目前新平台上的开心农场2还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徐城表示目前还在调试中,希望用户*时间进行反馈。

此前徐城曾表示,五分钟之所以选择先在Facebook上上线,是因为Facebook是个来去自由的平台,能够快速部署游戏并进行调试。目前对农场2何时出现在国内平台还没有时间表。

开心农场是五分钟在2008年末推出的社区游戏,*登陆校内网,之后迅速风靡,造就了全民“偷菜”的神话。目前开心农场在国内与腾讯、校内、51.com等社区合作,拥有超过千万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