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航美传媒CFO杨嘉宏辞职 张晓亚临时接任

航美传媒首席财务官杨嘉宏已由于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杨嘉宏的辞职将于3月10日生效。辞职后,杨嘉宏将继续担任航美传媒的顾问。航美传媒董事会已任命公司总裁张晓亚为过渡期首席财务官,这一任命将于3月10日生效。航美传媒将物色新的首席财务官。
2010-02-23 15:30 · 新浪科技  维金   
   

  美国东部时间2月23日8:00(北京时间2月23日21:00)消息,航美传媒(Nasdaq:AMCN)今天宣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杨嘉宏已由于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杨嘉宏的辞职将于3月10日生效。

  辞职后,杨嘉宏将继续担任航美传媒的顾问。航美传媒董事会已任命公司总裁张晓亚为过渡期首席财务官,这一任命将于3月10日生效。航美传媒将物色新的首席财务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